2007-05-11 14:43:30把♥交給老天安排

不管到哪 人總是自私的

或許吧 人都是自私的 但這也是事實 現在的人 幾乎都抱著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為別人著想的 似乎都被當成白痴在耍 是不是該該學學 現實點 自私點呢

這陣子 認識了一些人 也看清了一些人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囉

要再把朋友的定義 了解清楚 並不是一昧的把每個認識的人 都當成好朋友

這樣子 到最後 心寒的都是自己 這樣又是何苦呢

朋友真的會是一輩子的嗎 兄弟真的比愛情還能長久嗎

這個問題 在我心中刻出了一個很大的問號 ? 

友情一定比愛情長久!? 或許已經不盡然了

這段時間 認識了 元元 志猴 感覺還不錯 兩個對人都很好 也會為朋友著想

雖然兩個都常常做出異於常人的舉動 不過 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

不過 友情能像這樣子持續下去嗎 呵呵 ˇ 會一輩子嗎 ?

現在的我 知道了 朋友多 不一定有用 幾個知心的 就足夠了

請不是想真心跟我交朋友的 直說吧 別跟我稱兄道弟的 這樣的生活 我累了
把♥交給老天安 2007-06-17 02:54:32

你說的話 我懂!! 不過 就算我在外面怎麼樣 我也是懂得孝順

畢竟 我了解 父母 只有一個 !! 所以 我不管在怎麼樣 都懂得孝順

或許吧 現在 真的很難找到一個 真心的 知心的 不現實的朋友 !!

不過 看開了 !! 現在 只想找一個人 陪我安定的過日子就好

這才是我想要的 朋友 或許已經不在那麼重要 !!

2007-06-12 13:18:41

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稱呼
自己感觸也很多 我曾也跟你一樣 在思考這個謎
朋友 我也看破許多 我感覺 也許 是跟我同類的人
平淡的生活 我也想過 被朋友排斥過後 才讓我清醒許多
也想過 竟然沒了朋友 那我乾脆搬離這個傷心地
自己封閉了一個月 換了門號 不在與曾經稱兄道弟的朋友聯絡
一個月裡 想了許多 成長了許多 脾氣也變了許多
讓我領悟這就是人生的考驗 不是嗎 ?
封閉一個月 那種 孤單 寂寞 無助 許多人也許一輩子都不會了解
那種痛不斷回想曾經稱兄道弟的承諾 卻是如此一場空
人活著不就是要不斷的考驗嗎? 不斷找尋著活在世上的意義!
不是嗎?或許你往後就會領悟!人活在世上不會是一個人
慢慢了解殘酷的考驗當我自我封閉時我同時得到親情的溫暖
伸出手交導你要你想開點 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溫暖
發現當自己沒了朋友後原來自己不是孤獨 
才知道叛逆時期對親人是多麼不孝不斷提醒 親情永遠在旁
同時想對妳說一句話這是我父母在我被朋友排斥後 對我說的話

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那麼現實
人生的考驗 慢慢體會
如何待人處世 人不可能沒有朋友 
而是你本身要怎麼去交朋友
而不是稱兄道弟的人來跟你交朋友
現實的社會等著你自己面對 
路還很長這樣就絕望 永遠是輸家

我父母這番話 讓我重新 在面對社會
如果了解這番話的意義 你一定會是勝者  
現在的我!改變了個性 脾氣 !
回到那群朋友身邊 微笑面對一切
但笑容背後的心酸 永遠藏心裡成為陰影
現在回到之前朋友身邊過的很快樂
朋友稱讚我的改變 我的改變讓朋友再次接納我
稱讚我不在是以前那個做人失敗的我  
也才發現我自己人生的白紙上 朋友 是不可缺的
平淡的生活 不適合我 跟朋友轟轟烈烈生活
也許這才是我的人生!我人生才剛起飛 ! 
慶幸自己 還很年輕就面對人與人相處的道理
嗯!? me一定比版主年輕!可能!
更不會怪我之前稱兄道弟的朋友  
是朋友讓我知道 親情是永遠 學到在團體生活中
如何立足 如果我還是以前那樣脾氣個性 現在應該很悲哀   
就算在一次被排斥 我也許在一次領悟更深的道理
希望我回應能幫助你有所方向 
在去尋找一次 所謂的朋友拔!
人生這條就算有坑洞 跌倒了 走的很艱辛 我們也要驕傲的走過去!
你的文章 我都有看 只不過 把自己的感觸
都留在這一篇 如果我回應 不是符合你目前的情況
那就看看就算惹吧!我也只能傻笑!你在講東。我在講西。

寶貝 Love 〞〥《 瑋 2007-05-15 16:29:32

你 安 抓 ㄚ

版主回應
哈哈 謀阿 ˇ 就看破紅塵 心已死

對惹 看到打給我阿 ˇ 有事找你阿!!
2007-05-15 22: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