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3:33:31× 玉米 ×

9/25中秋節



9/25今天是中秋節耶

我睡到12點才起床=口=”

起來的時候看一下電視

之後就跟哥哥他們一起去店裡...準備烤肉

走到那差不多快12點半

原本是姊姊他們說12點半烤

結果他們黃牛

到1點才來ˋ︿ˊ

所以我們也就1點才開始烤

我們分2區

一區是用烤的

另一區是用炒的

而我是在炒的那區

因為去年都是我在炒的...

所以今年姑姑又叫我炒...

結果我邊炒邊吃..(呵呵~~)





烤肉的活動在4點半的時候就結束了...

好戲還在後頭呢...!!





















烤肉完的時候我們就開始來玩水囉!!

先是第一關(吹球)

放3個裝滿水的杯子在同一直線上

之後吹.....

看誰先把球吹到第3個杯子誰就贏了

輸的要被水潑

結果...很不幸的............我輸了!!

之後就一直被狂潑水

才第一關而已就搞的全身都溼透了

而且超冷的!!






第二關(吸吸樂)

兩人一組

用吸管把杯子裡的球吸到對面的杯子裡

再由另一人把球吸回來杯子裡放

如果中途有掉下來

必須得重頭再來一次




這次很幸運的我...反敗為勝

吸過去的時候球不小心到了

所以重來...不過我們還是贏了

之後輸的就要接受懲罰

被強烈的水勢攻擊




第三關(瘋狂猜猜樂)

猜拳輸的要被水潑

猜第一次輸的要被潑一桶水(小桶的)

猜第二次輸的要被潑兩桶水(小桶的)

猜第三次輸的要被潑一桶大桶的水

我猜拳結果我前面兩拳都輸了

不過第三拳我贏了

爽壓~~!!





第四關(水球攻勢)

到了第四關...

沒有任何的規則

反正就是丟

但是因為我怕水球...

所以我就躲到裡面去了

這樣他們就丟不到啦!!






第四關也是今天的最後一關

之後在店裡換好衣服後

我就跟哥哥他們走回家拉!!




今天真是好玩壓!!

上一篇:

下一篇:最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