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5:48:57阿築σ

電腦重灌

家裡主機搬走了
拿去重灌XDDDDD
有爽到拉說真的
不知道啥時能搬回來
所以....現在只能去網咖玩
拿到的時候資料都會不見了.....
歷史訊息阿、我拍的勁舞圖片.....
好捨不得
前天才去翻一遍歷史訊息
才想到我們有這麼多的回憶
不管好的壞的都值得回憶....
我只翻了幾個人的歷史訊息.....
翻到偶像的
之前的每一篇都讓我笑了
因為一值被他ㄉ一ㄤXD
勁舞的人都翻了一遍
2006看到2008哈哈
我真是厲害阿我
還有會客室.....
一起唱歌的時候
只是到現在
都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
那個我要的感覺
爆爆我等你
勁舞我等你好起來= =
我的八方一個禮拜沒碰了
該不會都忘了怎麼按吧.....
我會加油:)
吶喊(((((不要讓我失望好唄我的笨手




昨天健康檢查
檢查了三節
抽血= =
碼的好可怕
聽說有人還暈倒
聽說我昨天晚上一值在笑
我怎麼沒發現= =
我只是說了我哥的白痴事
有一個笑到站不起來
一個樂的勒
我說我哥說他比扯鈴還扯
還說他比瞎子還瞎
是拉....尤其是比扯鈴還扯
這個超白痴
剛聽到我也是笑了一下
他怎麼可以這麼智障?
當下真的很想打他
健康檢查要驗尿的時候
我就說一個
不會驗到糖尿病的辦法
就是那張紙去沾尿之後
再放到舌頭上
『酸檢中和』
就不會被查出病了XDDDDDDDDDD
說真的是很噁拉
不過我只是說來搞笑而已
不要真的做= =
我不喜歡大家都不講話
所以我盡量的搞笑
沒想到有一點反應說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哥都說很白痴
有時候我也這麼覺得
哈哈
沒差拉...白痴也要白痴的有價值















小黃 2008-09-20 18:40:10

查不出病好像是騙自己耶XDDD

電腦重灌喔!
不是說放在D槽 就不會洗掉了?!

版主回應

才不是呢XD
而且那個檢查的
很大聲耶
被別人聽到有問題就丟臉了xDDDDD
不知道耶
我沒聽過@@
洗掉就算了
這樣就不會一直留戀過去= =
2008-09-25 1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