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28:44阿築σ

單純生活

想要一個單純的生活
夜校的生活也可以很單純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努力的能讓自己跟大家談的來
就跟國中一樣
覺得『大家都是朋友』
沒有心機....
這一個禮拜下來
感覺真的不錯
有人說搞小圈圈很幼稚
但我覺得那不是幼稚
我覺得那代表相同的類型而形成的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男生女生也是有這一圈那一圈的
不用覺得很討厭而排擠那種東西
當聽到自私這兩個字的時候
雖然不知道在說的是誰
不過讓我覺得這樣會亂掉....
女生們之間這樣會亂了一切.....
這兩個字決定性的瞬間
這兩個字也讓我想了一下
我討厭自私
當然的沒有人喜歡自私的人
只是有時候自己根本不會曉得
不會曉得是不是做了什麼自私的事情
希望我們之間不會因為自私而亂了
在我看來
你們都好隨和 很隨性
很n i c e!






上一篇:我不知道

下一篇: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