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8:25:49________

昨 晚 夜 市 

今 天 根 本 沒 打 算 要 去 夜 市 後 來 阿 彥 經 過 我

 

 

家 問 我 要 不 要 去 我 說 不 太 想 去 欸 後 來 過 一 

 

 

陣 子 ㄉㄨㄚ ㄅㄡ A 宗憲 找 我 一 起 去 我 說 好 阿 剛 

 

 

剛 阿 彥 有 找 我 去 但 不 想 去 後 來 就 答 應 ㄉㄨㄚ ㄅㄡ

 

 

A 宗憲 一 起 去 了 在 去 這 段 路 我 們 在 考 慮 先 要 去 

 

 

哪 逛 逛 後 來 我 提 議 去 找 王 八 誠 後 來 ㄉㄨㄚ ㄅㄡ A

 

 

宗 憲 說 太 遠 了 我 說 那 不 要 好 了 說 不 定 去 找 他 出

 

 

來 他 還 不 賞 臉 勒  XD  於 是  就 一 路 狂 飆 去 他 家 ..  

 

 

 

離 他 家 大 概 有 一 段 路 我 就 喊 王 八 誠 然 後 我 就 聽

 

 

 

 

到 他 阿 嬤 在 叫 他 後 來 他 阿 嬤 說 不 要 太 晚 回 來 喔 

 

 

 

我 們 說 喔 好 拉 他 說 你 們 要 陪 我 們 家 浩 誠 回 來 欸

 

 

 

 

我 說 好 拉 本 來 沒 人 要 陪 後 來 我 堅 持 陪 他 回 來 拉

 

 

 

 

 

一 樣 陪 他 回 去 一 樣 一 路 狂 飆   CC                

 

 

 

 

 

今 天 過 得 還 不 錯 去 逛 夜 市 逛 到 一 半 阿 彥 他 們

 

 

 

那 群 說 要 去 金 中 打 牌 順 便 逛 逛 我 也 好 久 沒 去 

 

 

 

學 校 走 走 拉    阿彥ˋ政鴻ˋ小白ˋ宜楓ˋ博凱ˋ他們在打牌

 

 

我ˋㄉㄨㄚ ㄅㄡ A 宗憲ˋ王八誠ˋ 在旁邊喇低賽邊看他們打牌聊天

 

 

 

 

 

 

 

 

 

 

 

徐浩誠 2009-10-06 19:00:59

王八宏 把我說的那麼王八喔 你比較王八吧 難怪有一堆外號:王八宏.廢物宏.垃圾宏.機掰宏 真是白目壓!!

蔡俊弘 2009-09-03 21:22:21

淦 大鵬 F4咧 !!  
三團很久了哦 ..  
  
  哪時要會合 出去鬧人 ?!!!

版主回應
呵呵 大鵬F4勒 改天要出來玩

你大熊大哥勒 有控一定出來的 OKOK  

要會合的話我一定找宗憲ˋ政鴻還有你出來
2009-09-05 1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