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

為什麼總是要看到那個人?
還是我們運氣不好,命中注定一定要跟那ㄍ敗類同班?!
只會囂張和耍白目ㄉ敗類!!,罵我們女生(妓女)|||那他又算是什麼東西呀!!
憑什麼這樣子罵我們!!搞到現在連他自己ㄉ身分地位在哪裡都不知道< 超好笑ㄉ.


那天早上(若若)被那一個敗類打,我告訴>若若<說我們不要裡他(敗類呂崑境)
結果那個敗類就衝過來打我ㄉ後腦杓ㄉ又半部耶!!
結果(大寶)看到了就馬上把那ㄍ敗類推走 我看哪ㄍ敗類再打我ㄉ十後也沒打算要停,要不是是大寶就我我看我現在早就死在6年16班ㄌ啦!!(大寶~謝謝你)

只會讓老師當他ㄉ靠山~自己不會解決事情就算了,還把事情越搞越大!!真是笑死人ㄌ~唉~他家長也真悲哀!!生出這種兒子~!

我從小學1年級在成功國小上學到現在小6ㄌ!!第一次被這種畜生打,而且打到有點腦震盪耶!!媽ㄉ勒!!是不用付醫藥費ㄉ喔!!1/14號被打打到現在還在痛!!等我找到證據我一定要去告他!!

死娘砲ˋ敗類ˋ沒用ㄉ腳色~{以上都是在說61608呂崑境}請大家別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