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6:57:57RJ★〞

╭4個人點同一份的問卷★〞

→點名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

( 壹, ) 我
 
( 貳, ) 都

( 参, ) 點

( 肆, ) 我

( 伍, ) 自 

( 陸, ) 己

( 柒, ) 誰

( 捌, ) 都

( 玖, ) 不

( 拾, ) 雖

★ 拿了,請回應‵謝謝:)


﹊﹊﹊﹊﹊﹊﹊﹊﹊﹊﹊﹊﹊﹊﹊﹊﹊﹊﹊﹊﹊﹊*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4個人完全不同印象

你跟她的關係是?

★  都是白痴

你認識他多久了?

★  有5年的1年的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都是白痴怎會好勒XD

他對你好嗎?

★  超好的阿 哈哈哈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情人總是分分合合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你唱歌嗎?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叫他別跟還跟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寶貝情人?不懂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全都是白痴 不跟他們計較==

﹊﹊﹊﹊﹊﹊﹊﹊﹊﹊﹊﹊﹊﹊﹊﹊﹊﹊﹊﹊﹊﹊*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你不會穿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男生都喜歡打打殺殺的遊戲比較多

朱朱問:愛喝什麼?

★  紅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當然阿:)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是拉拉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OH~~願上帝保佑你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兩個都要,我比較貪心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那就跳淡水河 掛了我在投胎一次 在認識一次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爛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永遠有多遠

小江問:現在幾點?

★  現在歐? 時鐘借你= =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天天都累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沒有飽過==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一樣米飼百樣人 所以我身邊啥樣的人都有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小姐 你哪位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地球人 我知道你是外星人 長江七號你演的吼!!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洋蔥 洋人賣的蔥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辦法嚕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杜正勝= =? 我們身邊好像有人叫這名字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看A片是欣賞!!實際操作是愛!!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  =  = 你用詞不當歐..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哈哈哈哈 登白爛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想辦法化解 沒辦法就算了 睡個覺又是好的一天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你用肺說話麻︿︿?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就那個FU阿 有沒有?有沒有??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時間是唯一最好最好的解藥 不然可以選擇長痛不如短痛
   就是..介紹別人給他 讓他更幸福 看到他幸福就好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開始規劃我美麗的人生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挖,這種可能芭樂劇情才會有歐 小姐︿︿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 過去 未來 你終極一班看太多歐? 金筆點龍是吧!?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雖然我是男的 但這個問題 我為所有女性回答 那男的筋真軟
   或手很硬 會高難度劈腿動作 跟用手去劈腿 酷必了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我沒有最喜歡"什麼"阿ˊˋ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好聽阿=ˇ=

佩佩問:現在快樂嗎?

★  哪種快樂?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夜校好 夜校妙 夜校呱呱叫 自從讀了夜校後 把把都是我說話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我沒出阿=  =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心愛的人說出傷害的話,是普通朋友的兩倍傷害
因為會在意 所以才會很痛 心痛沒藥醫 得這個病 宣告沒救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如今我已經不懂了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男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你嘗試看看 跟好幾隻練了武林絕學 怎殺都殺不到
   又很難殺死的蒼蠅同一間房間 你不煩才怪!!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寶貝嗎??

★  那你吃下含笑半歨癲 保證你走路跟笑 就會全身爆炸而死
   還是吃下一日散命散 一天沒吃下解藥 就會經脈爆裂而死
          【謎之音:挖 怎都會爆!!】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南極有北極熊嗎?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   我只看過拉拉:)

蠢蛋問:妳專情嗎 ? 能愛一個人多久 ?

★  恩 看感情能不能經的起考驗 要是可以 就能很久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就說拉 醫生說沒得醫= =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  還不是有4個王八蛋點我 不然你已為我吃太飽阿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  還有感覺的話 可能會 也可能不會 這世界沒有所謂的絕對

佑子問:柚子好吃嗎??

★  酸死了=  = 我不是酸人 不放酸屁 也沒酸尿 更不會喝酸的

君欸問:Good

★  挖塞~~ GOOD 我的比你大!!

朱仔問: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選擇誰?

★  同時歐? 等遇到在說吧==

紅茶問:你會想加入color團嗎??

★  英文26字母我都認識 但拼在一起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我媽跟我說不可以加入黑社會 那你的是不是?
綠茶問:熊貓...到底會不會叫啦?!

★  會阿 你會不會叫? 你都會了 他會不會嗎?
   騙我不懂= = 

小宇問:吳庭宇帥嗎? 他人好嗎? 對你好嗎?

★  想了也知道是你本人= =

小P問:單身很好對不對?

★  有好有壞 見仁見智 但我不喜歡寂寞ˊˋ

阿凱問:我還有機會再愛上人嗎?

★   當愛情來的時候 擋也擋不住 別想這麼多

家豪問: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妳會做什麼事情?

★   阿門 阿彌頭佛!! 上面借我躲好不好...

小羊問:為甚麼都沒有咩來填這篇!? why??

★  有阿 "咩" 來了吼?













啊齊 2008-04-02 14:27:28

打打殺殺的遊戲,CS?
火力特戰隊?
小心手榴彈。

版主回應
沒錯!!!
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小心 手榴彈
最近網咖很火熱.... 很夯歐
差點把飲料當成 手榴彈
丟到那小弟第那說 小心~~ 手榴彈= =
2008-04-04 00: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