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32:58瘋 鬼 × 婕 〞

從頭到尾!!!!!!!我真的覺得是被利用!!!!!

這是很真心的再打這篇

從國一上學期...從你開始叫我媽米叫婷咩爸比時

那時我們可以是多麼的好...

但是...

第一次吵架卻是因為妳的出賣`

為了一杯奶茶把我的報台給了服導老師`

這是第一次被人家出賣

那種出賣的感覺很不好受`

對妳的信任有點破碎`



國一下學期

妳出事時...我和婷咩找了阿秋..

阿秋他可以放下手邊工作先來幫我!!很感動

結果隔天什麼都沒事`

那當初我們搞那麼大又是為了什麼` ?

那時我決定妳出是我絕對不會在幫妳繞人了

之後

這是我們吵架的第2次

因為妳態度很差!!!!!!!!!!

而妳明知道我很討厭人不知名出氣在我身上

而妳卻還是把氣出在我身上!!!!!!!!

那時好不容易我原諒妳了`

童軍課時`

我和妳借紙妳態度不知名的很差

那時我心理很擔心

" 我到底做了什麼?! "

之後...結果妳只是聽一ㄍ外人說的所有而認定了一切

這時信任瓦解*

才發現 ...

從頭到尾我只是被妳利用的人罷了!!!!!!!


我不曾出賣過妳

我不曾把氣出在妳身上

請問 ... 真心的好友就是出賣降嗎?!"

朋友不是不會出賣的嗎" ?

那時心理想著為了麼最信任的人選擇出賣

這樣會比較好玩還是比較有快感?!

利用完了!!!

恭喜妳 ! 妳成功了!

我對妳的信任所有瓦解`

以後` = ) 妳會過的很好 *

妳的世界將不會有陳韻婕這三個字的人

而我的世界 就只不過 是一個 出賣我的朋友

那些好只不過是一場夢

夢醒了才知道自己多渺小才知道那些全都不是真的



自以為ˋ容 2008-06-19 11:35:41

不要在相信這種人了ˋ是嗎?
相信自己的感覺做決定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