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8:04:55瘋 鬼 × 婕 〞

謝謝你我真的很感動

昨天晚上真的很感動

你遽然買了大根君要給我

說真的大根君很難找的到

這是個很大的驚喜`

大家這個沒目地的ok = ) ( 別亂想 )

我只想說謝謝你 `

你讓我真ㄉ很感動感動感動到一ㄍ不行壓

買尬= )

我整ㄍ從昨天爽到現在...

想到就爽到一ㄍ不行=/////=

都你害的`

=_____________=

謝謝你`雖然我們認識大約一年左右((我沒再算因該大約這麼九吧))

說真的`我們友情是那種認識4年的人˙///˙

嘿嘿嘿`

最後最後 = )超感謝拉

上一篇:It is 大根君

下一篇:失敗後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