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1:18:58瘋 鬼 × 婕 〞

好不容易....

我好不容易忘記你.....好不容易忘記那些回憶

但是.....今天卻又想起來!

看到你...配合我姐一起叫尼下來....用笑容掩飾自己的悲傷

說真的....你和我姐和貓咪再說話時.....

我很沉默....一直對自己說要堅強....好像快哭似的

線再就好像自殘的傷口愈合了但是又去看那個疤又回憶起....

我.....該哭嗎?!

好不容易習慣自己...沒看見尼

如果....可以...我想逃避....

對不起麻糬讓你擔心拉!!!

明天的我會更好....今晚的我會很失落

我不會保證我今晚不會自殘但我保證明天我會在開心^^ ~


上一篇:背叛?!

下一篇:相信或許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