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3:07:47瘋 鬼 × 婕 〞

幹`滾開廣告ˇ

滾開廣告!!!!幹`別在那耍弱智好不好呀~~

之前刪了一個你留ㄉ哭爸的回應

現在又給我留那什麼的回應`

你他媽的//*

請別來我這撒野好不好呀!! = =凸ˋ

靠唄!!操你媽的!!白爛死了!!!!!!

"廣告免疫方法: "
在發言或回應(留言)中的任何位置,包含 iloveyou 字樣,我們就不會踩你的部落。

我沒事為了你廣告把自己部落用loveyou字樣幹嘛?!

你不要那麼不要臉的來這說

這種白爛的字眼好不好呀~

笑死我了!!!!

iloveyou?!

你是從小沒被人說過這句話是不是?!

還是你做人太犯賤所以才沒被人說過這句話?!

關月雛乃勒!!!!!!

我想你媽都被你幹過了吧`

fuck !

有自知知名就別來我這撒野!!!!!

別在那亂該好不好呀!












上一篇:這樣好玩嗎?!

下一篇:鬧夠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