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8:36:51 王師師 ★//*

颱風壹日遊:D.










今天今天!!!
欣說要烤肉~~
壹開始我們就先去啪啪玩壹小
後來就去找欣~
可是早上天氣好的像什麼
我壹出門就開始下雨拉
搞什麼=口=!?
之後到那邊就開始考了阿~~
還要裝勒xD
因為不能帶男生去
就開始說誰是誰的第弟
超好笑 xD
可是後來欣他阿公也沒怎樣!?


烤肉的時候他們壹直耍憨拉=口=
白目死 xD
而且壹直狂烤焦xDD
真的是~~
烤的技巧真濫 xD
(妳憑什麼說別人xD)



後來我們就跑帝國拉~
埃~~
我真的越來越濫
雖然本來就很濫



後來原本要去佳馬!?
不過壹直拖~
我真小茵想說先回去
我們回去的時候
超好笑的欸 xD
因為雨超大然後風又大
我們頭髮整個都飛起來
超醜的= =
然後我們兩個就壹直搶雨閃傘 xD
而且那個雨還從背後襲擊
整個超冷的= =
衣服褲子鞋子全溼了
我的包包也溼了 - -



我們還到啪啪去幹雨傘xD
我們從頭幹到尾欸 xD
而且圖中還濫了很多支雨傘
救壹直幹= =
後來我回家的時候
幹!
那之雨傘開花拉
整個超囧的欸?
我就直接丟了
跑到7-11去
看就沒有雨傘
結果沒有= =
而且那支雨傘我要還微的欸
整個超靠北
我就想說再買一之!?
因為都找不到壹樣的拉
想說之後跟他說開花了~~~~
之後我途中再找有沒有雨傘
結果都沒有拉ˋˊ
那我明天給微之後
我要怎麼回家!?
算了 xD
明天放學在幹-ˋ-




今天真的很憨欸
不過有烤到肉就爽了:D










上一篇:三和遊:"D.

下一篇:功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