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08:27 王師師 ★//*

氣到想哭.









真的很抓狂欸
我是欠你什麼拉
把我講的像什麼一樣?
我跟你說我去補習
還沒說完你掛我電話
然後跟我爸說我沒跟你說我去補習
還說補習那麼晚?
幹.我還沒說完你就掛掉了欸?

然後說我一直在外面ㄏ一ㄠˊ?
還說我跟別的男生怎樣又怎樣?
還說我一定被男生稅過?
我耖你妹的
我想被稅過的是你八
然後一直說我跟我媽一樣
都很ㄏ一ㄠˊ
耖.我跟我媽欠你什麼
這樣被你罵
而且你到底說夠沒?
你不相信我去補習就算了
還一直這樣說我
然後還把鐵門都拉下來?
還拉到底?
害我像個白吃一樣
站在外面拉不起來?
然後呢 ?
進去之後你跟我說你故意的?
還叫我不要回家最好?


又一直說那個女生比我好?
那你去收他當孫女阿?
還說偏不讓我補?
我耖你妹的
還叫我爸去死= =?
給你錢就是孝順拉
我爸是一坨屎拉
是不是?
他們只是逃避好不好
有沒有想過真正付出的是誰拉?
錢很重要是不是?
那你都不要花阿?
保存到等你死了再用好了?


還說偏不拿錢讓我補習?
那就不要讀阿
都不要讀算了
乾脆來工作好了?
還說我沒有叫你不讀書?
那你不讓我補習是怎樣?


我真的覺得我很可憐
很委屈欸在這個家庭
我爸更可憐拉= =
還說我一定會摔的更慘
對拉會摔的更慘
然後死一死拉
比你早死我還比你快活拉
你的話真的很雞掰
真的讓人覺得很氣欸?
氣到很想哭你之不知道?


不想多說
反正大家都知道?
有一天你就不要被我噹到說不出話
就不要說我沒禮貌拉
我看是誰嘴比較賤?









上一篇:耖你媽的BB蛋.

下一篇:幹你娘.

侯霓霓愛王師師 2008-09-12 18:45:18

不要聽他亂說
你是最棒最純潔的(xDDDD)
我的一輩子 =ˇ=
頭香噢?!

版主回應
xDDD
對阿-/-
我最純潔~~
我第一次給你好了 xDD
哈哈哈
摁摁=ˇ=一輩子
黑阿:D
2008-09-12 1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