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9:59:43 王師師 ★//*

開學-/-






今天開學~~
壹早就超忙的
總務很辛苦欸
壹直要收東收西的
最後還人手不夠
還要別人幫忙勒
不過也是拉
壹下子要收繳費單
壹下子要收中央餐廚
壹下子要收輔導費
真的會收到起效= =
我光個繳費單都收到快起笑了=口=
還一直跑東跑西的
然後又要忙一堆有的沒的~~
而且我覺得數學老師有點狠
國文老師也是
感覺有一點點恐怖~
而且我還是國文小老師欸~~
到時候我都要跑到七導去了=口="
不過希望這個老師能讓我的國文變好~~~
因為我國文真的狠濫
濫透了= =
表演藝術老師也不像表演藝術老師
不過人很好拉
而且我跟猴子超幸運-/-
再同一組欸-///-
只是今天早上真的過的狠可憐欸~~
明天又要收一堆費用~~~
埃 -/-
誰能來幫我~





而且明天還要考試欸?
挖勒
我連要考哪幾科都不清楚
那考屁- -+










上一篇:摁.

下一篇:模擬考(one)

怡慧 2008-09-01 23:24:36

哈哈哈哈-ˇ-
早上跑來跑去真的累
你也是總務?西西:)
粉不喜歡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