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9:56:30 王師師 ★//*

e04.






靠,你是要罵多久菈.是在北濫殺洨菈,,
阿我是有出去噢!?而且我腳好很多了,,
未什麼不能出去!?不就是重男輕女麻??
你現在都幾歲了?自己家裡都呆不住了
你有資格說我?自己都六拾幾歲的人了
還認什麼乾弟菈.還說我跟男生怎樣!??
爸爸哥哥跟女生怎樣你唸一下而已噢,,
我們跟男生怎樣你就再那邊一直罵!!!!!
不是重男輕女是什麼?我跟爸睡你就該
跟自己爸爸睡有罪是不是.還說我丟臉
還說如果他喝酒罪連他自己誰都不知.
他你兒子欸.你覺得他會那樣就對了??
然後呢!?昨天我覺得你真的很北濫欸
水母叫我陪他去買衣服.你說不行去.
不就是怕我跟男生怎樣!?那前天呢!!!
前天我跟麥麥出去.你為什麼不罵!???
我前天五點多回來.你說怎麼那麼乖??
五點多就會來了之前怎麼那麼晚回來
幹.因為麥六點要補習.我才先回來菈
說什麼以前我那麼晚都是跟男生出去
耖你妹的你以為你是誰.自以為清楚?
自以為你什麼都知道噢!?然後就亂講
跟別人說我很晚回去都是跟男生出去
幹你娘雞掰跟你說不是你說我在辯解
還說如果是勒?!他馬的誰是當事人菈
就雷殘壹次你就在那邊該該到天上去
是怎樣拉說我現在14歲什麼事都敢做
我就是敢做不然你要怎樣?你屌我啊?









你還叫我出去都不要回來叫我去找媽
幹我很想阿反正下個月也要搬到二樓
下個月就可以不用看到你在那邊唸菈
大哥上次回來不是有說因為你壹直唸
所以他才不想回來菈你什麼事都要唸
不覺得煩噢!?你說是大哥自己要說的
阿是說來給你唸給你罵的噢!?你還說
還要在活久壹點看我還能搞什麼鬼!?
你還能活多久菈!?都壹大把年紀了,,,










妳家裡都呆不住了我家裡會呆的住噢
我以為你只有對我們這樣結果不是欸
你對姑姑對其他人也是這樣.欸欸欸,,
妳搞清楚欸.我們不是你的僕人欸!!!
不是給你在那邊叫來叫去像僕人壹樣
還有菈你現在會這個樣子就是口德差
會生那麼多大病就是你的口德不好菈
你都說你對別人多好沒ㄍ一ㄠˇ過人
我耖你妹的真會說謊阿?真會騙人阿?
妳之不知道你昨天真的很過分麻!???
幹妳娘雞掰我不是出生來給你罵的欸
你還說為什麼那個時候雷殘沒死壹死
還說我壹出生未什麼沒死壹死還活著
然後說我不是人說我雞掰洨還罵髒話
還罵我幹你娘雞掰?就光你昨天罵的.
好像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壹樣的被罵
救只是水母晚上找我去買衣服而已噢
你就壹值在那邊罵還打電話跟別人說
我覺得你真的扯到一個極致欸.我耖.










你說你是欠我們王氏什麼壹直幫我們
壹直幫我們還債什麼的.我耖你娘的.
那我們王氏是出生來給你罵的是不是
我們王氏是注定給你當僕人使喚是不
你說我把你丟在家裡自己跑出去玩??
那是誰把阿祖丟在家裡自己跑出去的
不是你麻?還說你照顧阿祖多辛苦的.
結果不是跑去廟裡賭博?都幾歲人了.
妳那個時候也有伍陸拾歲了噢還說我
你真的臉皮厚的像什麼欸都幾歲人了
還到外面亂跑.然後說我都不呆在家.
那你勒都生那麼多病了還壹直跑出去
好笑欸.不想想你自己到底是怎樣的.
還壹直說我壹直批評我.你以為你誰?
妳之不知道你說話真的比誰都狠阿?!
毒得像什麼.然後說都沒ㄍ一ㄠ過人?
我們家沒有一個沒被你罵過唸過欸,,
連你最愛的二兒子也被你罵過不是麻
你最孝順的二媳婦也被你唸過不是麻
拿錢出來就是孝順.出勞力的是廢物.
不是麻我想妳跟叔叔住一段時間之後
妳一定把他們批評的像什麼一樣菈!!!









你很不希望我出生.妳以為我希望噢?
我也希望不要出生阿.不用當你奴隸!
反正我會跟姑姑一樣.對你只有恨菈!
因為你真的很過分欸.得寸進尺欸你!
水母昨天才一直說我可不可以嗆他!?
我說不要.不是我不敢.嗆了之後呢??
你就一直狂告狀.狂打小報告.都說我
說我怎樣囿怎樣說我說不孝順什麼的
你是付出很多阿你在這家庭付出很多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其他人付出多少?
你只會說你付出很多那些都是你的麻
你為什麼會那麼有錢.都是你的前麻?
我相信你自己心理很明白.你知道麻?
妳比任何人都差勁.不管是家庭.親情
感情.甚至是友情.你都比任何人差勁
當初要不是你錯誤的教導會變這樣麻
我爸爸我姑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麻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都很清楚你的樣子
都在找機會逃避你找機會離開你董麻
因為你對我們的態度比任何人都差勁
我們不是你的狗不是你的僕人欸!!!!!!
感情更不用說你比誰都沒資格談感情
你說我爸怎樣囿怎樣那你自己呢????
妳的感情就是讓爸錯的第一步知道麻
自己不改進也罷還讓下壹代跟你一樣
友情呢如果妳當時沒有選上里長的話
誰會知道你是誰阿?你只會壹直花錢.
里長不是只會依直花前花錢的欸!!!!
要不是大家知道里長叫做郭月寶,,,,
現在還有誰叫的出你名字誰要鳥你阿
不要以為你人緣很好妳人緣很廣沒錯
但是其實你人緣一點都不好大家都董
其實大家心理都很清楚你是哪一種人









你是在我們家最沒資格說話的一個人
因為你這個人做真的非常非常的失敗
妳一直說你都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的
你不知道我爸很忙他不是你的奴隸欸
家裡的事都他再做.妳囿不可能做!??
他也要上班.他也要忙你的事情欸!!!
他要忙的事比妳想像的太多太多了!!
你只會在那邊說我那邊痛那邊酸的,,
壹直該說要去看醫生.你錢很多是不.
叔叔給你那貳拾萬不是花在這種小錢
也是菈有錢了當然要大花特花不是麻
還一直把話說的多好聽看醫生勒我胚
你說要去看這個那個連算命你也要看
你要不要順便去美容一下保養皮膚阿










這次我真的無法忍受你的所作所為了
真的太扯了.因為這麼點小事情就罵,,
你是吃飽太閒還是怎樣菈.那麼無聊?
昨天我也跟我爸抱怨過了他沒說什麼
他只嘆了一口氣他總說叫我聽他的話
我昨天很乖欸都沒有頂他壹句話欸!!!
這樣還不夠?叫我去死這種話他都敢說
我沒有頂回去已經很厲害了好不好xD









/ㄆ.這篇文打好長-  -髒話也好多-口- ~~
可是我真的很生氣.因為他真的很過份!!!!
有一天真的忍耐不住可能連二樓都住不下去
跑去跟我媽住也說不定勒~~~~~~~~~~~~~~~~













上一篇: :目

下一篇:靠.破紀錄了

L☆×『殘】♂※ 2008-08-30 23:17:56

灑油會更氣嗎??

噴滅裸氣真的就不氣惹嗎??

要叫消防車嗎??- -

版主回應
真的是白痴 ..
哈哈xD
2008-08-31 00:51:57
★/ , 楊黑寶 2008-08-30 21:15:00

棒棒師要息怒
棒棒寶拿滅火器幫你滅火齁 :D

版主回應
謝謝棒棒寶:D 2008-08-30 22:04:13
鬼妞妞` 2008-08-30 20:20:51

別氣
別氣`

版主回應
摁摁:D 2008-08-30 2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