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0:14:00 王師師 ★//*

 淡旅 : )






      今天去淡水玩
      壹開始等欣女人等到快起笑
      後來她終於來了ˋˊ
      到淡水後
      看到壹之死雞xD
      水母就說
      把他拿去拜xxx喇
      害我笑翻了
      還有那個司機也有夠白濫
      我們就做在船的最後面那
      我看到他在鄧我們 
      我們就趕快下來
      我就用蹲的蹲在椅子上
      他就說什麼
      椅子是用來給你做的不適用踩的
      幹.講超大聲欸
      超白濫的
      然後我們就奔去找東西那
      去轉扭蛋
      結果轉到裡面最醜的ˋˊ
      靠=口=
      算了算了= =
      醜就醜.可以用就好.是不是!?
      然後我們又奔去看手錶
      我跟水母買情侶錶欸
      他粉紅我藍色xD囧=ˋ=
      後來他們壹直刺激我菈ˋˊ
      明知到我沒錢買那些微笑的東西
      他們壹直跟我說=____=
      微笑欸!!!!!!
      =口=搞什麼麻!!!!
      不過我們逛的很開心就是了xD
      後來
      我們要做船回去的時候 
      還遇到漩渦欸
      超囧的
      然後船就壹直停在那
      我們還說什麼 
      船會不會爆炸
      然後我們就掛了
      我們還在那邊說
      妳要拉著我噢我不會游泳xD
      憨死了
      不過還是平安到達了!?
      後來要做公車回去的時候
      我們就去全家買綠茶喝
      結果有一群人壹直盯著我們看
      然後就說同學同學即時什麼的
      之後我們就衝出去
      他們講的話超好笑的
      我們就壹直笑
      他們還跟我們壹起過馬路欸         
      我們就直接衝過去
      超囧的
      他們還說什麼
      他要跟你一電話壹堆了
      超好笑
      而且我從來沒看過
      那麼大群的人欸= =
      超大群
      好像在班遊似了=口=   
      不過今天淡旅好玩欸=)




                    [=)]"    
   






   

上一篇: 笑死xD

下一篇: 麵線寶寶 : D

林小E 2008-07-31 14:14:54

好好玩哦
怎麼那麼好玩呢
王師姐姐^^

版主回應

xD
2008-07-31 18:17:54
林丁丁 : ) 2008-07-30 22:33:35

很開心很開心xD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xD 2008-07-31 18: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