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0:23:01 王師師 ★//*

 暑期第一天`






       暑期第一天
       我們就開始找鍾先生
       結果發現他沒來
       他是俗剌不敢來!?
       結果原因好像是因為
       他被打= =
       而且我們現在也不想討他的了
       畢竟他也被打了xD
       之後老師就排座位阿
       我附近幾乎都拾玖班的= =
       結果上課的時候
       我旁邊那位一直在睡覺
       國文老師還說
       讓你睡弎分鐘xD
       之後下課的時候
       他還在睡
       我就囧了
       不知道要不要叫他
       後來我就把他叫起來
       他就說
       下課囉= = "
       我說摁
       超好笑的=口=
       而且他真的滿好笑的xD


       不過暑期第一天還滿好玩的xD
       







                   [=)]"






上一篇: 暑輔``

下一篇: 合唱團考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