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8:57:08 王師師 ★//*

   感冒 ♥








        今天原本
        我下午要請假的 
        燒到弎拾捌度
        但是我想說
        反正也快放學了
        那就稱一下捌
        但是到地理課  
        我整個就是想請假= =
        被罵的狠可憐=口=
        後來我放學就去康廷看醫生阿
        等超級久的
        耳且他們人也很多
        醫生還照我的喉嚨給我看欸
        都腫起來
        超級痛的= =
        後來也給我要吃阿
        哀..
        真的狠可悲欸 
        何況今天又是元宵?
        什麼濫元宵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