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0:35:49 王師師 ★//*

   願賭不服輸 ♥







       [ 林志豪認賭不服輸 ]











       今天今天
       又去帝國喇
       今天有很多人呢?
       


       壹開始我跟林瑋智
       他竟然輸我欸=口=
       哈哈哈哈哈‵
       第壹次跟他玩就輸我XD
       


       還有還有喇
       林志豪奧
       你上次跟我比
       輸我欸
       沒脫褲子就算了
       今天輸我
       你又不脫
       輸兩次欸
       本來要你脫兩次的欸
       只叫你脫壹半
       你也不要=口=
       都願賭不服輸的奧?
       不過聽說你穿三角的=口=
       難怪都不敢脫XD
       











       不過今天的我真的很賽
       只能說賽到爆= 口 =
       太久沒打了
       真的變很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