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56:42 王師師 ★//*

   誰有黃筆? ♥








        [ 被學妹點? ]






♬我=の=資=料彡▩

ܤ╠姓名=”阿師

ܤ╠小名=”阿師

ܤ╠性別=”女

ܤ╠年齡=”13

ܤ╠身高=”秘密喇=口=

ܤ╠體重=”秘密 =D

♬我=喜=歡=

ܤ╠歌曲=”很多欸?

ܤ╠食物=”很多= 口 =

ܤ╠零食=”很多= =

ܤ╠事情=”做愛做的事情?

ܤ╠功課=”誰喜歡功課= 口 =?

ܤ╠遊戲=”沒捏?

ܤ╠異姓=”秘密 ?

ܤ╠同性=”寶貝們 =D

♬我=恨=死=ㄟ彡▩

ܤ╠事情=”討厭就討厭

ܤ╠地方=”沒有捌 ?

ܤ╠蟲蟲=”蟲我都怕= 口 =

ܤ╠歌曲=”討厭就討厭

ܤ╠遊戲="討厭就討厭

ܤ╠異姓="看不順眼就討厭 ?

ܤ╠同性="看不順眼就討厭 ?

♬我=好=愛=他彡▩
(誠實作答)

ܤ╠姓名=”嗶 [自動消音]

ܤ╠年齡=”秘密 ?

ܤ╠性別=”男= 口 =? 

ܤ╠喜歡の東東=”秘密

ܤ╠討厭の東東= 秘密

♬我=要=傳=給彡▩

ܤ╠ 看

ܤ╠ 了

ܤ╠ 都

ܤ╠ 要

ܤ╠ 給

ܤ╠ 我

ܤ╠ 拿

ܤ╠ ,

ܤ╠ 不

ܤ╠ 想

ܤ╠ 點

ܤ╠ 了

ܤ╠ =

ܤ╠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