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8:04:38 王師師 ★//*

   整理 ♥







          [ 整理了房間 ]














        今天
        我的房間有了壹張床
        害我整間房間都要整理
        害我整理很久
        [其實沒有很久XD]
        但是我發現
        我的東西真的很多欸
        整理不完喇=口=
        不過不過 
        有了張床
        會比較溫暖
        會比較舒服勒=口=
        耳且耳且
        原本那張床是我哥的
        我哥還再床旁邊黏了一個小面具=口=
        應該會嚇死人= =
        不過我還蠻喜歡那個面具的 =D



































   

上一篇:   眼睛 ♥

下一篇:   宜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