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8:39:40 王師師 ★//*

   跳繩 ♥







      )) 好孤單 ?











       今天下午
       我們去學校跳繩呢
       好像只有我們跳繩隊學妹在那練呢=口=?
       老師叫我們帶學妹跳
       結果我都在那邊甩繩~.~
       也有帶學妹跳小雙繞喇=口=
       我還把眼鏡拿掉=口=?
       天阿天阿
       我近視加深了= =
       超霧=口=
       快看不見了= =
       

 


       不過還蠻好玩的?
       這樣帶學妹很有趣呢
       可是我都背不起來學妹的名字=口="
       可是他們都背的起來我們的名字= =?
       
    
       學妹還很乖呢 XD
       還請我們吃糖果= =
       耳且都還蠻可愛的XD
       澳澳澳 
       明天明天
       還會看到他們耶XDD
       喝呵呵 =D
       

 






       唷?
       聽說
       原本有人要來看我跳繩澳=ˇ=?
       你們進的來在說阿=ˇ= 
       不過不過
       有人進的來欸?
       還進來打球XD
       



       耳且耳且
       我們放學後
       我還看到高清=口=?
       埃唷?
       你不錯=口=
       還嘆氣=.=
       嘆啥氣阿你=口=
       胖子XDDDDDDDDD



















       今天今天
       好玩好玩呢 =D






































       

上一篇:   三和 ♥

下一篇:   空大 ♥

欣~~宝~~* 2008-01-22 20:25:02

對阿!!超好玩的!

版主回應
呵呵
摁阿摁阿,
2008-01-22 2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