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3:12:04 王師師 ★//*

   表演季 ♥









        )) 跟本文無關=口=















        後來後來
        我們四個人
        就去練表演季的東西=口=
        扯的是= =
        我跟侯霓回我家拿音響
        鈞跟千惠去佳瑪買東西
        結果我拿來後
        千惠沒拿CD=口=
        那我回家拿音響有用澳?
        也沒音樂= =
        只好先練動作囉=口=
        結果練到壹半之後
        我們就想
        我們應該跳最經典的捌=口=? 
        千惠說最經典的是椅子舞
        那我們之前練的那先廢了澳=口=?
        結果我們就換練椅子舞
        但是沒有木頭椅阿
        只好先借活動中心裡的椅子
        結果結果
        有壹個動作要跳上椅子阿=口=
        但是那個椅子太高了XDDD 
        跳上去很危險
        我們幾個就在那邊試XD
        我是跳的上去喇= =
        不過都站不穩= =
        後來後來
        變成我們在練地板動作=口=?
        然後然後 
        鈞就在撐愛思
        他撐的愛思超好笑的
        真應該拍下來XDDDD
        不過今天練舞還蠻好玩的
        
























        千惠千惠
        別再忘記帶CD囉 =D























上一篇:   打掃 ♥

下一篇:   練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