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2:01:41 王師師 ★//*

   半夜 ♥







        )) 跟本文沒關係 ..

















        昨天半夜時
        樓上好像有人在吵架?
        我大哥還壹直狂打電話給我爸
        我還以為是我阿罵跟我哥吵架勒=口=
        結果不是?
        原來是我二哥喝酒醉
        在亂=口=
        找那個麻煩 找這個麻煩
        我爸說跟我媽壹樣= =
        所以跟我大哥吵架=口=
        我還聽到有東西被摔=口=
        吵到翻東西= =?
        不過昨天晚上真的很吵=口=
        吵到快睡不著...




























上一篇:   噁心 ♥

下一篇:   不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