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2:18:51 王師師 ★//*

   壹桶冰 ♥






        )) 這是咖啡??
          跟本文沒關係XDDD





















       今天今天
       我再燙毛的時候
       阿麥麥他們就自己跑出去玩阿=.=
       結果還跑去買冰??
       我就說 順便幫我買冰喇
       澳,我超愛冰的說 =D
       扯的是 
       他們是買壹桶的那種=口=
       那就算了= =
       他們還拿壹桶在我面前
       說,你那麼愛吃冰,這壹桶,沒問題的=口=
       怎麼可能=口=
       結果設計師看到就說
       這是冰= =? ))我想,阿不然勒=口=?
       我說對阿 
       ))他可能心理想,那麼大桶壹個人怎麼吃的完=口=?
       更扯的是
       壹人壹桶= =
       壹個人吃壹桶
       天阿=口=
       吃的完才有鬼= =
       果然
       他們沒有壹個吃完
       我當然不可能吃完阿= =
       我吃不到伍分之壹= =
       就帶回家 ))不過是有溶化點就是了=口=
       澳澳澳
       你們今天讓我大開眼界=口=
       壹桶冰  = ="






































下一篇:   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