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42:01 王師師 ★//*

   蘆小 ♥





         今天今天
         回去看老師呢
         結果打電話找不到人
         再那邊呆了有壹個小時捌=口=?
         結果最後找壹個老師帶我們進去XDDDDD
         進去後 聽說老師請假=口=?
         那我來幹麻的=.=
         我們還去給主任祝福呢=口=?
         因為主任要退休了=口=" 
         後來後來
         我們去找宋老師
         壹?
         他們在開同樂會呢XDDDD
         我也好想去呢=ˇ=
         我們就順便跟宋老師說
         我們要參加主委盃的事
         順便聊壹聊拉
         宋老師還跟我說
         聽說你都帶他們出去啪啪走齁?
         我說不是我拉=口=
         是他們約我的= =
         宋老師還說
         聽說你們去KTV喝什麼阿?
         喝不能說的秘密澳?
         我就說 沒什麼喇
         李欣就說 
         算他們要喝服務生也不會給他們喝阿
         對阿對阿= =
         服務生也不會給我們喝好不好=口=
         老師又說
         聽說 服務生被你們抱來抱去澳..
         我說 那是因為輸了=口=
         ))可是我沒輸呢XDDDDD
         後來阿麥還哭著跑來找我=口=
         乖拉麥=口=
         我知道你很難過ˊˋ
         畢竟你們要畢業了
         亞ㄐ看到我還直接衝出來抱我呢=口=
         有嚇到= =
         後來後來看到壹堆人哭成壹團
         就覺得好難過ˊˋ
         想到我們之前那兩年=口=..
         耳且耳且
         我們教室根本沒有什麼變呢XDDD
         因為學妹是用我們陸壹柒的教室
         根本沒有什麼變=口=" 







      還有還有
      大家都放學之後=口=
      原本我們要走了
      結果阿酸他們突然打給我
      說他們在外操場XDDD
      就去外操場找他們喇~
      到外操場後 
      還看到羊呢 =D
      還有小白跟阿毛
      哈哈哈
      阿毛倍給我搓痘痘
      我就打他額頭XDDDD
      聽說?你要打我????
      你打的到在說拉=ˇ=
      你打我???我就打你雞雞XDDDDD
      羊還抱我呢=ˇ=
      是怎樣=ˇ=?見面禮都變抱抱喇=ˇ=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XDDDD
      回去有看到你們
      有打到阿毛 XDD
      就不錯了拉 =ˇ="






























           

上一篇:   有讀 ?、

下一篇:   跳繩 ♥

♂沉默"毛_ )♥ 2008-01-17 23:06:02

學外星人
說掰掰 要踹別人小ㄐㄐ = =

版主回應
XDDD
我不是外星人=ˇ=&quot
對阿
踹你的= =&quot
2008-01-18 1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