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2:00:29 家ܤ

☺中華路







昨天真的很刺激
酷噢`






晚上凱子找我們去板橋球將打撞球
因為有兩個女生同行不用錢

球洞很小`球竿怪怪的`
恩,打到我跟阿貝都覺得自己像智障

回到樹林
坦小姐說有事情找我
去她家樓下找她
媽呀`每次你都會跟我說一些很勁爆的話
這樣我是受的了噢?

之後去找那個誰啊`
我忘了,反正他是打棒球的
俊英街警察真的很多欸
在那邊聊天就看到很多條伯伯
後來要走了
我沒戴安全帽阿坦有`
騎到一半旁邊一台轎車副駕的車窗搖下來
越靠越近噢`
然後駕駛就很大聲跟我們說
"後面有警察" 就走了`

就這樣一句話看透人心啊
是不是?坦小姐?

她一聽到有警察
馬上就叫我下車
襪靠`你怎麼有辦法說出這麼恐龍的話?


結果根本沒警察= =


倒是在崑崙那邊遇到
很刺激耶`
因為阿坦很智障XD

去中華路找阿棟
因為餓了阿`

恩,接著又去加油站

然後又再去繞一圈無聊在回去加油站


哈`
偷開洗車的泡沫跟水槍來洗摩托車
死阿坦 還拿水噴我


白目小孩!!!!












反正昨天晚上的中華路很刺激很好玩耶`




上一篇:☺海洋音樂季

下一篇:☺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