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8:32:50ღ BeN〃蘋果 °♪

下馬威?










我喜歡設計圖法課

重點 要是第三節

因為第三節都在看影片

今天看了有關建築系的影片

天ㄚ 老師是在下馬威嗎

看了我都不太敢想像我以後要讀什麼了

本來想讀建築系的

可是可是 看他們都好痛苦

還說會長痔瘡 我火氣那麼大 一定有我的份

不太妙了以後

今天的造型原理 很懊惱的問題

皇帝 夏商 秦漢

要怎麼畫圖表示ㄚ ~"~

不過我的皇帝有4隻眼睛

夏商的圖案很逼機 我把兩個銅器合體

好拔 希望明天會有靈感 把秦漢畫好

還有 個性懶惰 很不妙

還有兩張圖沒畫

恩。。。 還是去認真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