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9:30:09如喔

拍賣面交

我最近開始買一些拍賣的商品了
自己都還沒賣東西就一直花錢(汗)
而且還越花越兇ˊ.ˋ
要省錢呀你!!!!!!!!!!!!!!!!!!!!!!!!!!!!
NB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現在都有點想放棄NB改買桌上型>"<
唉唉...

打這篇是想說一件事
就是面交
其實每次面交我都會緊張
而我一緊張就會一直笑=.=|||
記得我第一次面交時
或許是講話很奇怪吧
還有就是我一直連絡賣家
因為我很怕失去聯絡
或是久久沒回覆我
我都會很擔心>"<
我心裡一直惦記著
那個賣家是不是對我很壞印象ˊˋ
因為她還沒給我評價>"<
但我又不敢跟她要
因為我之前一直煩她
真煩惱

所以接下來如果可以面交
都要保持鎮靜!
我想那次可能是我太熱情了嚇到她=.=|||
而且我還那麼多話>"<
因此!
如果賣方也是個熱情的人話!
我也會跟著一起起鬨!
但如果對方只當是交易
我只要說聲謝謝即可
有時候太多話反而造成不可抹滅的後果...囧rz...

再來
其實我很怕賣方是很可怕的人
這是緊張的原因
因為沒見過面
所以週遭的人都很可疑!!!
但我會買的東西
賣家應該都是女的= =+ˇˇˇ哈~

上一篇:文章分類

路人鼠 2007-05-23 07:04:46

NB是筆電吧?
我也常跟賣家蝦扯的說~(畢竟是同好嘛~!!)
記得有一次小白陪我去面交一個東西(我賣他)結果他跟我聊了有幾十分鐘~我才尷尬的跟他說有人在等。呵呵
但真的也是要看對方的~
有些很冷漠~交易完就閃了~
但也有些是拍賣而認識的朋友(其實只有一個,第一次見面還聊了有三十分鐘左右吧~還遇到學弟妹)
因為我之前都是買賣美少女轉蛋盒玩為多~SO大多面交者為男性
但我還是看他們面貌的…
有的看了就不敢跟他多說幾句…(感覺像可怕的宅男。噗)
凡事小心點為妙~!
還好還沒遇過什麼壞人~@@
不過你那評價可以跟他討押~!!
該討的還是要討的~!!
何況你又沒有遲到還是怎樣的~!

版主回應
是筆電沒錯ˊˋ...
沒辦法存到買NB的錢>&quot<
我也有跟賣家聊很多話的^^
但只有一位
不過那位人真的不錯^^

算了啦
反正也不會怎樣ˊˋ...
2007-05-23 21: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