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2:38:45如喔

PF6第二天心得ˇˇˇ

跟昨天一樣早到ˇ
這次我先從外面繞進去
因為我要把第二天的票賣出
於是我等了一會兒
其實我有點怕怕的
怕賣不出去
賣票口又一堆等著想要拿簽名券的男生!(嚇)
讓我又更不敢靠過去了
不過!就在這時ˇ
出現一位女生~
我就上前說要不要買票算50元
但是他說他要買兩人份的
我眼睛又亮起來了ˇˇˇ
因為加我朋友的和我的一共是兩個呀呀呀呀呀ˇˇˇ
於是呼~就賣出去了ˇˇˇ
那位小姐還問我說你不用進場嗎?
我說我是社團進場不需門票
真是托瑜子的福^///^~*
今天本來有拿到藍色氣球
但在會場的時候給了一位小朋友
算了反正是"不打小孩日"呵~
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到處晃晃
看到我久違的同事~
哦呵呵~
和他稍微聊了一下
其實也聊滿久的
還吃了他們的餅乾
多謝招待ˇˇˇˇ哈
然後回攤位繼續顧攤
途中還有我另外一位同事出現ˇ
我還在想怎麼都還沒來哩
和他還聊了一會兒~
到了快3點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收攤了
其實是有那麼一點無聊外加肚子餓
然後去吃了漢堡王
雙層起司還是是好吃呀尤其時還有那個醬ˇˇˇ
回去的途中還瑜子聊天還滿開心的^///^
說聲"櫻井孝宏"讚啦~LOVEˇˇˇ
然後送他去搭計程車,真是辛苦他了

感謝大家的努力ˇˇˇ

提外話
其實這次邀請的來賓
沒有特別的興趣
我希望能邀請下列我很喜歡的~

林原惠!!!!!!!!!!!!!!!!!!!!!!!!!!!!!!!!!!!!!!
要是有他的演唱會我就翹課~~~哈哈
不過基本上會是在六日啦

櫻井孝宏
阿優ˇˇˇ
因為你配阿優讓我更愛你啦~~~~(三八)

桑島法子
歌唱不錯^^

小西克幸
想聽哈吉的聲音

綠川光
再來一次吧~
你好可愛ˇˇˇ

坂本真綾
你的歌我很喜歡~~~

朴璐美
大姐!!!

堀江由衣
恩~"~
有注意過他!
歌也不錯^^

釘宮理恵
你的聲音很可愛

就先這樣好了
其實喜歡的還滿多的嘛ˇˇˇ
本來還有的
但是喜愛程度沒那麼多
但我多少會去聽聽~
聲優是很重要的!
我也想當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