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26:46如喔

從雅虎轉一些文章過來~

美少女夢工廠4完璧版


買了!

因為想玩!!!

第一個結局就是公主^^

本來是想隨便玩看會出什麼結局

但是到最後越來越想玩出嫁給王子///

之前就有玩過了

也玩出所有結局

照片有拍下來在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2277080a(荒廢= =)

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因為之前的版本結局都玩出來了

新版的完璧版

有新的真正的勇者!!!最高級的結局啊!!!看到那日後談的全家福還真想要>”<

但是條件有相對提高了

看到有點懶的玩= =(喂!)

看我哪天突然非常想完這結局再說吧~”~

順便一提~卡巴拉我家的貓貓終於轉職啦~~~^^
卡巴拉我家的貓貓一轉!


來接上一個文章最後一行字!!!

我家貓貓~~~終於在不久之前轉職囉~

我一直是用龜速慢~~~~慢~~~~的打怪練等

其實我玩很久了= =a

就這樣啦~

對我來說二轉可能更久= =

就我這練功速度~呵~
最近好像都是畫差不多大頭貼大小的圖像

所以決定先朝這方面前進!!!

多畫一些大頭貼~~~

不過jpg的圖檔

都糊了~”~

老話一句http://photo.pchome.com.tw/a2277080/014/

去這看會比較清晰^^

越新的圖都是排在後面的

難得的全家一起出去吃飯...


在初四的時候

是我難得有排休假

而那天其實有決定要去吃剛開幕的白甘蔗涮涮鍋

本來是我媽要我請我她和我哥

我也說好

後來我媽也問我爸要不要一起去

就這樣那次算是應該或許是我們全家主動一起在外吃飯

因為我家感情並不太好

連互動也不多

所以這次真的是很難得

雖然我哥好像不太高興,他說是很累

算了!

難得出來要開心的吃!!!

雖然這樣一家人也沒想說要讓他改善

就放任這樣下去也無所謂的想法

就算吃完這一餐

關係還是跟從前一樣

我跟我哥一天之中講一兩句話就很神奇了!

沒錯!我和他感情不太好

而我爸我是討厭他(理由就不說了)

所以家裡我跟我媽互動比較多

這一餐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是我媽出錢

可能是看我還要花錢燙頭髮所以他出吧!?

最後這一餐還不錯吃

我本來是有帶相機的

但是我想他們應該不喜歡拍照

所以做罷


圖只是為了區分第3和第4^^”
▲Rumi 2007-03-29 15:55:17

真好~妳玩到結局嫁給王子˙▽˙!!
我超想要嫁給魔族王子的結局耶!~~~≧ω≦
可是玩很久一直無法玩到,不知道是哪個條件沒有符合??(怒!)

魔族王子好帥!≧□≦龍族也不錯!

版主回應
哼哼哼
我可是有玩到喔!
可以去我無名相簿看!!!
哇哈哈~~~
我比較喜歡龍族~~~
2007-03-29 19: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