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22:12:59晨★

渣!你要看清楚我們是誰!

如果有看過「姥玥x」的無名

你應該都知道蔡渣是誰

今天阿~

我也沒對他做什麼

結果..

他就轉頭鄧我一眼

我就看著他

然後他就好像在念一樣..

嘴吧一直不停的動...

我也不知道他在念啥((太遠了...

我想就算了...


-----------------------------------------------火:分格線耶 玥:真的耶((...好...-------------------------------------

下午的時候...


打掃時間~

他去外掃區...

孫抹:火星人~你來看


(蔡渣渣的鉛筆盒掉帶地板上...)

顆顆~我想到了~

我就把他得鉛筆盒丟在地板上(原本要丟垃圾桶...可是怕被老師打..)

然後阿~就把他的鉛筆盒踢到別的地方..

結果好心的孫抹又把鉛筆盒踢回去

那隻狗變好噁喔~

明天我要把他丟到60405得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