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13:47蛇蛇 ♫。

點名ˊ點名ˊ

-寫完的人要自己出一個題目
然後再開始點人喔!go---



蟑螂問:你暗戀的人是誰?
A:沒有勒=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_只能救一個人_會救誰?
A:我老母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 聽到哭>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_是什麼事?
A:朋友悶+北鼻 生ㄖ大驚喜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都愛~~ 哈!! 不是那個愛...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_你會做什麼?
A:看他睡覺or把他叫醒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_最重要的人是誰?
A:大家都很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超容易臉紅~~ 因為...(石頭熊) 哈哈哈*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為什麼我不好好讀書>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生好ˇ男生也好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所有的一切...都難忘!!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Jaoan 我愛我愛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不要是噁心的顏色都好=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
A:優:愛玩
缺:愛玩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ㄚ~~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_捨你而去_你打算怎麼辦?
A:消失在人間=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通通一個都不能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可愛芽~~ CC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石頭會打我?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_你會怎麼辦?
A:重新開始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_你想做什麼?
A:搶銀行辣!!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恩...我眼睛快花掉惹ˇ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隨時都有糗事ˋ 哈!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恩...高中拔?

兔子問:目前為止_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我沒記阿=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愛我的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好朋友ˇ就是ˋ好朋友ˇ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_而且還是初吻_你會怎樣?
A:哇靠ˋ噁心死惹...(我快兔惹...)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目前認為...單身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哈! 你覺得勒?

蝌蚪問:激情_色情_慾情_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我不懂=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A:要~你~管~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啊!!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狗ˇ 我想要養狗> <" 忠心!!

快樂問:你快樂嗎?
A:超~級~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潘瑋柏.張棟樑.周杰倫.蔡依林.范瑋琪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通常是友情 > 愛情 恩!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殉情拔~~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還好耶~~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手會癢癢的...哈!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籃球阿~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傷心透頂ˇ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喜歡就好摟!!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祝福你和石頭" 哈!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問題會不會太多=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讓我死惹拔...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還好辣ˋ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又是一個新的開始ˇ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發呆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都逛啊!!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不知道...

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沒感覺...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政治干我闢室? 世界和平就好ˇ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巧克力& M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辛苦耶~~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SO-SO拉!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_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幫我慶祝我就很爽摟!! 哈*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_你會做什麼?
A:賞他一巴掌!!

陳小逢問: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_你會選誰?
A:一起上大學拔!!

萬人迷問:如果可以選擇_你要當國小_國中_高中大學_還是出社會了
A:只要可以不要讀書就好ˇ

冷氣機問: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_還是穿越未來?
A:我ˇ面對現實...

逍遙石代言人問:你逍遙嗎?
A:= ="

羊羊問:你相信地球是圓的嗎?
A:那是什麼形狀?

Jodi問:請問你想當溫柔小女人_獨立女強人_強悍大男人_小白臉?
A:我爽就好ˇ哈!

CSC問:如果人死掉後會遇見生命裡改變過你的人_來跟你解釋你的生命是怎麼回事_那你會遇見誰?
A:誰知道?

Pat問:請你敘述你現在的穿著?
A:短T+長褲!

萱兒問:未來的夢想?
A:我想ˇˇˇ想ˇˇˇ不知道!!

Funny問:最想嘗試的髮型是?
A:我想燙捲辣ˋ可是學校不允許>  <"

小魚問: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蝦米?
A:唐老鴨鴨鴨鴨鴨鴨

小小魚問:如果你老婆懷孕了結果孩子不是你的你會做啥?
A:我是女的!!

柚子問:中午要吃飯還是麵阿?
A:麵阿~~ 我愛死惹ˇ

台客問:覺得什麼是幸福?
A:就幸福阿~~

雨傘問:你們覺得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臉?
A:沒興趣ˋ

子子問:描述自己的導師或老闆?
A:很可愛辣ˋ可是都會突然發飆...酷斃惹ˇ

雅雅問:聽過最經典的告白詞?
A:我想要你ˇ 哈!

小希希問:你是不是對我性暗示唷呵呵?
A:幻想?

阿久先生問:你的衣服或褲子一定有連續穿很多天沒拿去洗_那最高紀錄是幾天?
A:2天!! 哈!

熊問:打到這...你手會酸嗎?!
A:ㄜ...OK的!

蛇問:我要問什麼?


**【點人:想要的就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