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0:37:42蛇蛇 ♫。

戰爭結束*




我悶...我悶又沒事惹︿︿

很高興* 我還以為...會這樣就沒惹ˇ

還好"




其實...那晚就想合好惹ˇ

因為* 我開始心軟"

但是...我就是不甘心*

哈! 卸卸你一再的挽回> <"





汽缸"抱歉呀!害你悶這樣...

   會沒事的︿︿
   
   不然我會這樣一直愧疚下去...

   很高興!沒事惹*




雞雞"感謝你的幫忙芽!
   
   你好棒︿︿

   沒你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剛開始你一直唸我我真的有點不開心

   原來...是因為你不了解

   你只是為我好~ 我都知道!




           還有其他人*你悶也很關心︿︿



       ( 碼的*好像在講得獎感言阿 )





    2天!破紀錄*  haha  真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