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3:19:10懶 嗯

返 校 阿















今天返校 ─ O ─ Z Z Z z z z . . . .


整個想睡覺阿


去到學校


聊聊天


沒看到新任班導


ㄌㄩㄝ


打掃一下我悶就去賣當當了


去那打個牌


說我不會騙人...


對辣~我比較不會騙人~喝喝


我只會裝傻虎爛一些人而以


( ( 郭 寶 被 我 虎 爛 過 ㄋ ㄟ ) )


之後之後


我開始想睡覺


小黑他悶在玩電話


哈哈小黑真的是白痴咧~


後來知道一些事~痾痾


我居然還那樣問他 = = 我真是白目



哈哈


又之後


鐘於回家了~


肚臍幫我逼逼


感謝



回家後


接到簡訊


一直催我繳費


哈哈沒繳阿~


之後我去煮麵吃~


之後煮完了


廚房又被我搞到像淹水


地板都濕濕


我悶家水管有問題阿~不能怪我


煮完後我就來打這文了


哈哈哈


又是好懶的心情是巴


因為我想睡覺阿~


好熱喔~ " ~













笨豬 2008-08-09 03:51:53

= =.....懶惰的一天嗎= =
埃((去繳錢呀=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