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7:04:03那又如何

朋友親密一點也有錯

跟朋友太好真ㄉ是種錯嗎


以前ㄉ我


跟朋友常有親密ㄉ接觸

現在ㄉ我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牽手 勾手


甚至抱在一起


好怕哪天又失去ㄌ朋友

雖然說ㄊ們都有ㄌ自己所在意ㄉ人

但我始終沒辦法跟以前一樣





好想跟你


好想變回以前

難過時找你哭訴

開心時一起分享

每天膩在一起

就算天天見面也不會膩




你曾經說過

只要需要你

你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你說過不會讓朋友受到傷害

更不會讓自己喜歡ㄉ人受到傷害



你說我是你最想保護也是最想照顧ㄉ人


那時ㄉ我

始終不懂



為什麼會跟我說這些


直到ㄌ那天


我全都懂ㄌ



但是我對你感覺

我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對每個人ㄉ感覺都混亂ㄌ

不知道是朋友還是喜歡

在女校全都分不清


還會不會有像你一樣ㄉ人出現

默默ㄉ份出

不讓我知道

我想沒有ㄅ




不管喜不喜歡


我都只想當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