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2:24:06~♪寶寶♥*~

°ღ _ 給你悶的話 _ ܤ

畢業了

有很多話來不急跟大家說 ˊ ˇ ˋ

現在要聽好哦

不會再說第二次 = ˇ = (( 不過可以再看第二次呀 XDDDD ))












    ♥ミ『 給寶貝 』

  ☺ 寶貝 _ .


謝謝你這一年多的照顧

我悶也在一起一年多了呢

中間的大風大浪

你我都清楚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ˊ ˇ ˋ

謝謝你的好脾氣

謝謝你的溫柔體貼

謝謝你給的安全感 (( 我很需要 ))

有你在 讓我很安心

很多很多話都說過了

我想你記得就好 ˊ ˇ ˋ

我想跟你說 我真得很愛你 -///-




    ♥ミ『 給六妞 』


  ☺ 鑽鑽 _ .


噢 .. 親愛的鑽婆呀

不是我在說

妳真得很棒很貼心 ˊ ˇ ˋ

謝謝妳給的禮物

我會永遠保存著

不時我會翻來看看

像是鑽婆想跟我說的話那般 我會聆聽


謝謝妳

我悶兩年半的友情

我想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的盡的

是妳讓我成長許多

謝謝妳總是把我看得比誰都重

我也很在乎妳 真的

只是我沒有表現的積極


我想我悶在也沒有機會爭吵了吧

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呢?! ˙ ˇ ˙

哈哈


妳一路陪我走來

沒有任何怨言

未來的路 還可以有妳陪伴嗎?! ˊ ˇ ˋ

我悶說過的承諾要一一達成哦

因為我很愛妳唷 ˙\˙




  ☺ 土豆 _ . 


妳呀妳 不是我在說

自從跟阿聖在一起後 就變得很白目 (( 可不是我眼紅 = ˇ = ))

一天到晚看見我就挑釁我

啊妳是不知道老娘脾氣 [ 好得不得了呀 = ˇ =” ] (( 屁勒 ))

還一直故意找我地雷踩

一踩再踩 我脾氣 [ 這麼好 ] 怎麼可能不生氣呀

只是兇妳一下 然後不理妳

就吵吵吵 = ” =

之後原諒妳還不是再踩

真的夠北爛的 = .. =


不過呀不過

說過是永遠的朋友就會是永遠的

儘管妳多麼北爛 = ˇ =

妳在我心中的地為不會動搖

知不知道呀 三八豆

再挑釁我 我就扒了妳的豆皮 - ˇ -

讓妳光溜溜的去找妳的 [ 聖利之花 ] XD




  ☺ 丸子 _ .


親愛的丸子 ˊ ˇ ˋ

看見妳打的文 給我的部分

我很感動 眼淚都忍不住了

真得很謝謝妳懂我

也很訝異妳看得出 ˊ ˇ ˋ


我悶也是後來才變要好的吧

真得很開心

妳這個可愛的小孩

別老是悶悶 東想西想 亂亂想的

把自己搞得很煩

其實有很多事

和朋友悶訴說 會有更好的辦法哦

我很愛妳喔 真的 ˙ ˇ ˙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知道嗎?! ^_____^




  ☺ 堤 _ .


我悶雖然吵過很多次架

也有兩次最為嚴重

不過我真得很在乎妳

畢竟我悶曾經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因為那次的大爭吵

妳改變了許多

我也才了解到 妳有多麼的在乎我

以前的妳 讓我感覺 ..

妳總是把朋友當成玩具 (( 之類的 ))

一開始都很好很好

但一旦結交了新的朋友

有了新的話題

老朋友就被踢一邊

一而再再而三的換朋友

根本不知道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但現在的妳不同

真得很開心 我悶能夠跟以前一樣要好

我知道妳不擅長表達自己

總是故作冷靜 冷漠的回應

不過我悶都了解 ˊ ˇ ˋ


還有記住

不是遠方的朋友才珍貴

最珍貴的是在妳身邊默默守護著妳悶友誼的朋友

我想妳會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ˊ ˇ ˋ




  ☺ 昭昭 _ .


可愛的昭昭呀

雖然我悶相處的時間不是那麼的多

不過 妳真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

而且妳的思想獨特 XD

我很喜歡妳天真的樣子

可是妳生氣時 ..

真得很像小孩子

有點讓人無法招架 = ˇ =”

但我悶六妞還是會永遠很好很好吧 ^+++++^



















    ♥ミ『 給死黨 』


  ☺ 熊熊 _ .


大屁屁呀

我悶5年的感情我想不必多說

何況我悶感情這麼好 ˊ ˇ ˋ

我會愛妳一輩子的

因為妳最懂我呀

妳也要愛我想我哦 -///-

記住要幸福 不要讓自己受委屈了 知道嗎?! ˊ ˇ ˋ




  ☺ 瘋ㄦ _ .


ㄋㄟㄋㄟ呀

自從上了國中

我悶的感情就沒有像以前一樣好了吧

頂多只是偶爾見到面 打打招呼 問問近況

不過 希望那都是我自己亂想

我悶只是先把感情推進冷凍庫

將來要一起把它 拿出來細細品嘗回憶

因為我真得很愛妳唷

還記的我悶曾經坐著搖籃

坦承的說出內心深處的感受

那時讓我感覺我悶好親近

我很愛那感覺 ^_____^

也希望妳永遠幸福快樂哦

我呀 永遠都支持妳

有事想說 我也可以聽妳說哦 ˋ ˇ ˊ




  ☺ 扭屁 _ .


小三八呀

每次看見妳活潑開朗的樣子

就覺得很開心

要永遠保持這樣哦 ^^

我呀 很愛妳喔

我悶以後還要一起三八

妳說好不好呢 ^+++++^




  ☺ 阿囧 _ .


鳥鳥你要快樂哦

不要老是悶悶的

這樣很討厭耶

就跟我當初討厭你一樣

討厭你那一副自以為的樣子

總是跩得不得了

但後來認識後才知道

其實你很好很好

你也很挺我 ˋ ˇ ˊ

我悶要當很好很好的朋友哦

要永遠永遠 你說好不好呢?! ˙ ˇ ˙




  ☺ 丟弟 _ .


老弟呀

雖然你話不多

不過你人真得很好

脾氣也好得不得了 = ˇ =

不管我怎麼吵可麼鬧 你都不會生氣 ˊ ˇ ˋ

謝謝你能包容我 哈哈


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學校哦

也要記得

不要讓自己太累囉

拼歸拼 還是要留給自己喘息的空間喔


還有老姐給你牽的紅線

希望能帶給你幸福呀 ^_____^

呵呵




  ☺ 扁扁 _ .


噢 ... 可愛的小扁扁呀

誰說我不愛妳

我可是超級愛妳的哦

只是想說不好意思公佈給大家 -///-

我和妳 嗯哼 =\= (( 哈哈 三八個什麼勁呀 XD ))


我真得很喜歡妳哦

因為妳真得很酷

哈哈 ˙\˙




  ☺ 女人 _ .


你脾氣真得很好耶

還說你脾氣差 - ˇ -”

你人很好 很搞笑 很可愛

也謝謝你的陪伴

讓我有歡笑 ˊ ˇ ˋ

之後還要一起出來玩樂哦 ^+++++^




  ☺ 不順 _ .


雖然我悶認識的不久 

不過我悶算是已經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吧

希望往後我悶還會對彼此更了解


感情方面的事呢

不要太灰心啦 ˊ ˇ ˋ

說過了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時機成熟 幸福自然而然會上前來敲門

太急有可能會錯過喔

耐心對你而言很重要哦 ˊ ˇ ˋ (( 不管什麼事都一樣 - ˇ - ))




  ☺ 鯨魚 _ .


謝謝妳總是聽我長舌

總是默默為我做些什麼

我都知道

很感謝妳喔

妳真得很可愛 對人也很好

我悶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哦

妳說好不好?! ˙ ˇ ˙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雖然畢業了 不能用傳紙條的

不過在及時上 我悶依然能聊呀

妳說是不是呢?! - ˇ -




  ☺ 屁涵 _ .


嗯哼

別說我沒打給妳呀 ^^

放心 去了新的學校

我有空一定常常回來看妳的

妳也一定要想我哦

別只愛妳的東方神起啦 (( 我比較帥 = ˇ = ))

哈哈




  ♥ミ『 給朋友 』


  ☺ 彭彭 _ .


凱子彭 ^+++++^

你真的是ㄧ個大大大大大好人喔

不管什麼是你都會答應

哈哈

而且你超專情的呢 ^^

謝謝你啦

每次都會幫我的忙

都沒有嫌煩 (( 是不知道背地裡會不會啦 哈哈 好啦 開玩笑 - ˇ - ))

謝謝你呀

以後一定要常常出去玩喔 ˋ ˇ ˊ

呵呵

你真得很可愛 ˙ ˇ ˙




  ☺ 隆隆 _ .


呵呵

你呀 要戒掉壞習慣唷 = ˇ =

你人也真得很好

很挺朋友 對吧 ˋ ˇ ˊ

話說你好像有點拜金 - ˇ -” (( 什麼有點 是很敗 XD ))

要省吃儉用一點呀

不然你阿母會淌血

顆顆

還有呀 你都沒教我 = .. = (( 都騙人 ))

有空要記得教我呀 (( 哈哈 開玩笑的 你會瘋掉吧我想 - ˇ - ))




  ☺ 舜舜 _ .


啊哈

很訝異我會打給你吧 - ˇ -

其實那天跟你聊後

發現你不是像我之前所想的那樣 ˊ ˇ ˋ

你是個很好的人 ˋ ˇ ˊ

說話也很風趣 XDDDDDDD

所以啦 希望往後我悶能更加ㄧ步的認識 ˙ ˇ ˙

成為好朋友 你說好不好呢 哈哈 ^+++++^




  ☺ 魚丸 _ .


嗯 ..

話說我悶是三四年級的同學呢 = ˇ =

只是現在比較疏遠了

看來你的生活依然多采多姿 ^^

要一直像這樣快樂哦 ˋ ˇ ˊ

去看你的報台

感覺你成熟了許多 (( 連我都看不懂 - ˇ -” ))

其實你對人真得很好很好

只是愛玩了一點 對吧 ˊ ˇ ˋ




  ☺ 葉子 _ .


哦哦哦

畢業了呢

妳要往妳的夢想前行了

要加油哦

我說過了 會去捧場的 ^^

不要把我趕出去喔 (( 不然我還是會爬進去 XDDDDDD ))


雖然我悶是後面才開始要好

不過沒關係

我悶還是可以一起出來玩呀

培養感情 ^^

哈哈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也要快快樂樂的 好嗎?! ˙ ˇ ˙




  ☺ 楊啾 _ .


喔耶 我悶可都是天蠍寶寶呢

雖然不是很常一起聊天

不過我知道你是個很好的人 ˋ ˇ ˊ

你也是要讀餐飲的 對吧

說好囉 我也要去吃 ^+++++^ (( 誰的都嘛要去吃 - ˇ -” ))

哈哈 我要吃垮你 (( 這麼貪吃 小心肥死 XD ))

你呀 要常常笑 (( 雖然聲音有時會嚇到人 = ˇ = ))

不過那樣的你比較帥哦 ^^

以後要一起出去玩 你說好不好呢?! 0 ˇ 0




  ☺ 鄭伯 _ .


嗯哼

你也很搞笑

哈哈

而且對人也很好呢 ^^

謝謝你有時會關心我的事哦

不管是六妞還是我跟寶貝

都很謝謝你喔

也希望之後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好好努力 一定會有成果的喔 ˊ ˇ ˋ




  ☺ 沛沛 _ .


我悶似乎沒有很少交談了

自從三年級開始吧

因為認真的妳很專心的在讀書

所以我也不太敢去吵妳啦 ˊ ˇ ˋ

我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 ^_____^

還有妳畫給我的畫 我很喜歡喔

我也都有把它保留著

我真很很喜歡妳哦 哈哈




  ☺ 西瓜 _ .


噢 .. 妳皮膚真的超好的啦

不是我在說 - ˇ -

皮膚又白 又很瘦 (( 剛剛好的那種 ))

只可惜妳太沒氣質囉

太男孩子氣了哦 = ˇ =

謝謝妳呀

常常關心我

搬家之後要常常回來哦

也要想我愛我哦 哈哈 -///-




  ☺ 金剛 _ .


妳真得很可愛耶

話說你好像是我老母吼 XDDDDD

而且我很欣賞妳 - ˇ -

因為妳真得很拼呢

要好好加油哦

也別忘了要想我嘿 ^^




  ☺ 牛奶 _ .


妳好可愛耶

哈哈 我也很愛妳哦 (( 快跑 會有一拖拉庫的人要追殺我 XD ))

雖然我悶不是很多時間可以在一起

不過我真得很高興認識妳哦

妳真得很可愛

難怪那麼多人愛妳 =\=

哈哈

要天天開心哦

有機會的話 我悶也要一起出去玩喔 ^_____^




  ☺ 東東 _ .


哈哈 你真得很想老人耶

不過給人一種忠厚老實的感覺

一副好好人的樣子

可是你說話真得很有點

害我每次都笑到不行 XDDDDDDD

哈哈哈

有謝謝你幫過我的忙唷 ˊ ˇ ˋ




  ☺ 小宏 _ .


我悶不是很熟

可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你很好

每次跟我打招呼你都很熱情 ^+++++^

顆顆

而且你不笑的時候真得很帥

超殺的

酷斃了呢 ˋ ˇ ˊ

笑的時候又很可愛

這點我可要拜你為師傅呀 XD

哈哈




  ☺ 邵宇 _ .


你真得很強很強呢 = ˇ =

對人也很好

很多小細節你都會注意

這是我從你身上觀察到的哦 ˊ ˇ ˋ

哈哈

謝謝你 ^_____^




  ☺ 泡泡 _ .

哈哈哈哈哈

這是你自己說是你的綽號的喔

顆顆

你真得很好玩 很有點

何必每次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樣勒?! - ˇ -”

我知道你是個很孝順的人哦

所以我也很崇拜你呢 (( 因為我做不到 XD ))




  ☺ 小新 _ .


嗯 我悶好像也沒有很熟對吧 ˊ ˇ ˋ

顆顆

不過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ˋ ˇ ˊ

下次還要一起去打球哦

等著請我喝飲料吧你 ^+++++^




  ☺ 小軒 _ .


每次跟你打招呼都冷冷的 ˊ ˋ

寶貝說是你愛耍酷 (( 抱歉啊 我實話實說 - ˇ -” ))

所以就算了

可是你弟弟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耶

害我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想捏捏他的臉頰

顆顆 ^+++++^




  ☺ 瑞比 _ .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喔

我沒有討厭妳 真的

只是希望妳能好好的和朋友溝通 知道嗎?! ˊ ˇ ˋ

別老是說自己不好

要對自己有信心 好嗎?! ˙ ˇ ˙




    ♥ミ『 給喇叭狗 』


  ☺ 喇叭丞 _ .


你是我認的第一隻狗

哈哈

謝謝你 總是對我很好

每次我要幹嘛幹嘛你都會幫我

雖然有一陣子你很不乖 (( 都不陪我去買早餐 ))

可是你後來還是有

哈哈

謝謝你呀

常常會關心我

還會教我功課呢 (( 哈哈 狗狗會教主人呢 XD ))

也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學校囉

還有趕快把到徐小姐呀 ^+++++^




  ☺ 喇叭龍 _ .


你是第二隻狗

你也很乖

哈哈哈

可是我比較少叫你幫我的忙 (( 因為有喇叭丞了 = ˇ = ))

頂多幫我幫幫椅子之類的

還有呀 你要對阿真好一點呀

別老是對人家這麼冷漠嘛

人家這麼愛你 對你這麼好耶 = ˇ =

聽到沒呀你 ^_____^




  ☺ 喇叭昌 _ .


噢 .. 你這隻狗更不聽話了你

我懷疑你是間諜狗 XDDDDD

每次都幫著男生欺負我 = .. =

哈哈

不過你還是對我很好啦

常常會幫我買早餐

還會教我魔術方塊呢 ˋ ˇ ˊ (( 又是狗狗教主人 XD ))




    ♥ミ『 給女兒 』


  ☺ 拉拉 _ .


呵呵

謝謝妳常常關心我 -///-

還幫我解決事情

很謝謝妳哦

我知道妳對朋友很好

不過有時也要好好聽聽她的感受哦

心情不好我可以聽妳說喔

好不好呀 乖女兒 ^_____^




  ☺ 小露 _ .


感覺妳真得很文靜呀

沒看過妳很吵的樣子說

哈哈

希望之後我悶能一起出去

然後更親近些 妳說好不好呢?! ˙ ˇ ˙




  ☺ 小芽 _ .


顆顆

妳很熱心呢

對我也很好

謝謝妳喔

總是替我好好看住某人

哈哈哈

妳也要加油哦

趕快找個金龜婿妳妳老母我呀 XDDDDDDDDD




    ♥ミ『 給學妹 』


  ☺ 庭婆 _ .


噢 親愛的庭婆婆

畢業後就很難再看到妳了 ˊ ˋ

也不能在學校好好照顧妳

但我悶說好的 以後要常常出去玩

有什麼事也都可以跟我說

不可以傷害自己喔

答應我好嗎?! ˙ ˇ ˙

我當然還記得我悶第一次見面到現在的所以點點滴滴

我很開心我能認識妳悶

因為妳悶就像小天使一樣的純真可愛

我悶的回憶我會保存

但我希望我悶將來能創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 好嗎?! ˊ ˇ ˋ




  ☺ 妞婆 _ .
    

妳真得很可愛

我也很愛妳喔

希望往後我悶可以常常出去玩

好好培養感情

妳說好不好呢?! ˙ ˇ ˙

也謝謝妳挺我喔 很感動 真的 ˊ ˇ ˋ

如果也什麼困難都可以跟我說喔

如果我做的到

一定全力挺妳 ˋ ˇ ˊ

因為我很愛妳呀 哈哈 -///-




  ☺ 萍婆 _ .


哇 妳也是我可愛的婆婆了呢 -///-

別害羞

跟我在一起可以不用保持形象 = ˇ = (( 是因為我本來就沒形相 XD ))

想聊天我也奉陪唷 ^^

我悶未來要好好的填滿我悶的感情哦 ˙\˙

哈哈 妳說好不好?! =\=

顆顆

能認識妳悶真得很開心

希望我悶希望能更要好 呵呵 ˊ ˇ ˋ




  ☺ 啊湘 _ .


我悶雖然見面時都沒說幾句話

不過我知道妳是個好女孩 對吧 ^_____^

要好好加油哦

我會在後面為妳打氣加油的

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ˊ ˇ ˋ











沒打到的抱歉喔 ˊ ˋ

但我對你悶的感激和誠意是不少的喔

謝謝你悶的陪伴

讓我這三年很快樂

過得多采多姿 這全因為有你悶

謝謝

也希望往後大家還能繼續連繫 ^_____^

我愛你悶大家哦 -////////////////-











2008-06-20 23:53:51

哈哈哈,

以後再一起出去玩阿:)

版主回應
顆顆

你說的哦

打勾勾 ^+++++^
2008-06-21 14:07:17
£東℃ 2008-06-20 10:28:31

老人來了啦~~

吼~都這樣說人家.....

阿你是要我哭還是要我笑呀= =||

好啦~~

有機會再見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啦 我開玩笑的嘛 ^_____^

你人很好很好 ˊ ˇ ˋ

一定要再見呀

不然我會把你拖出來 ^+++++^
2008-06-20 22:04:03
涵涵涵 2008-06-18 21:17:24

^ ++++ ^
反正不是我找妳
就是妳找我阿
已經是很平常了
要一直保持連絡哦
哪天失聯了
我便可以察覺到^^
我們兩個被我媽說成是T (哀)
其實這樣好像也有好處欸 哈哈

總之你加油哦
高中的三年 好好的把她唸完
妳的護校 加油
如果你在慈濟的話 我覺不去那家看 XD
好啦 開玩笑

而且哦 妳知道嗎
妳是第一個收到我祝福的人呢
在畢業當天
特地打給妳
只有留給妳哦 而且還是第一個 ^^&quot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失聯的可能?
但我想那是不會的 對吧
以後的你 要比現在更加油哦

版主回應
哇 好感動耶

第一次看妳留言打那麼多 XD


呵呵

但之後要找妳就比較困難啦 ˊ ˋ

當然

我悶打勾勾不會失聯 ^+++++^

哈哈哈

我悶可是大小親親耶

妳說是不是呀 小親親 -///-


欸 小姐

妳很不關心我喔 ˊ ˋ

人家護校是五專耶 (( 5年 - ˇ - )) ˊ ˇ ˋ

哈哈

我在耕莘 ˊ ˇ ˋ

說什麼話呀妳 死小孩 = ˇ =

下次讓我知道妳生病 我就衝去幫妳治 ˋ ˇ ˊ

哈哈哈


哦 是嗎?! ˙ ˇ ˙

哈哈 真是再次感動呀

人家會害羞耶

這麼愛我 XDDDDDD


呵呵

我不是說過會常常回來看妳呀 ^_____^

當然呀

我會更加油的 ^+++++^

愛妳哦 小親親 =\\\=

妳要想我愛我哦 ˙\\\˙
2008-06-18 22: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