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37:01~♪寶寶♥*~

* 點點15 --- 芽點 _ .





【1】 傳給十個人

【2】 照內心想法打

【3】 被點到的人要填

沒填的人會被我五馬分屍






點名:


* 1. 熊熊

* 2. 扭屁

* 3. 瘋ㄦ

* 4. 鑽鑽

* 5. 拉拉

* 6. 隆隆

* 7. 鯨魚

* 8. 屁涵

* 9. 小龔

* 10. 丸子







【 問卷大調查 】



你覺得 [ 壹 ] 如何?


啊哈
她可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死黨啦
任何事情都幫我
跟我個性作風又一樣
我愛她啦 =\=


你覺得 〔 貳 〕 如何?


喔耶
我的三八北鼻
我愛她啦
妳說是不是呢
要愛我唷
呵呵 - ˇ -


你覺得 〔 參 〕 如何?


當然也是我的死黨北鼻之一囉
我愛妳
妳要幸福唷 =\=
顆顆 ^^


你覺得 〔 肆 〕 如何?


也是我的死黨
當然是我的婆婆啦(婆婆=老婆)
對吧
鑽婆 = ˇ =
我愛妳
妳總是在我身邊幫著我


你覺得 〔 伍 〕 如何?


哎呀呀
可是我的乖女兒之一呢 - ˇ -
她常常幫著我唷
謝謝妳 ˙ ˇ ˙


你覺得 〔 陸 〕 如何?


嗯...
是個很不錯的人
跳舞也很厲害唷
對了
你什麼時候才要教我呀 = ˇ =


你覺得 〔 柒 〕 如何?


顆顆
她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唷
笑起來很甜呢
還是小豬的頭號粉絲
雖然我悶還不是很熟
不過希望我悶可以當永遠的朋友唷 ^^


你覺得 〔 捌 〕 如何?


嗯哼
我的小親親嘛
我悶的感情很好唷
對吧
長輩都誤認我悶是同性戀勒
我悶都承認囉 (事實上我悶性向當然正常 = =”)
我愛妳啦
謝謝妳都幫著我 ˊ ˇ ˋ


你覺得 〔 玖 〕 如何?


也是我很要好的男生朋友之一唷
他雖然有點胖胖的
不過個性和長像都很可愛唷
可惜他轉學了
但大家依舊很喜歡她
要常常回來看我悶唷


你覺得 〔 拾 〕 如何?


呵呵
是我的丸婆呢
對吧
我愛妳呢
還有謝謝妳的兔兔
我很愛它唷 =\=








【 一問一答 】



1.是誰傳給妳的?

小芽

2.他是妳寶貝嗎?

是我的北鼻 我的寶貝只有一個 ˊ ˇ ˋ

3.你認識他多久?

嗯 ... 有一年了嗎? 好像有 .. 哈

4.他正、醜、帥還是普通?

可愛囉 ^^

5.對他說一句話?

嗯 ... 謝謝妳幫我這麼多忙 ˊ ˇ ˋ




【 我的寶貝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嗯... 很多耶 = ˇ =”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NoNoNo 我很專情 我的寶貝只有一個 -\-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又怎樣 只要相愛就好啦 幹嘛貼標籤 ˋˊ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討厭個屁呀 同性戀就不是人唷

5.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男生 ... 我會 ...
但目前不會 ...
我有寶貝了 =\=




【 特別在乎 】


1.你有情人嗎?

當然 我很愛他呢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只要有他在 哪裡都浪漫 =\=

3.你曾經親過你得情人嗎?

嗯哼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呵呵 不跟你說 = ˇ =

5.你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

Forever 到世界爆炸我還是要愛他 ˊ ˇ ˋ





【 特別愛吃 】


1.你最愛吃的食物?

很多呢

2.你最愛喝的飲料?

檸檬多多 ... 喔 ~ I like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喜歡呀 我很愛呢 ^^

4.愛吃烤肉嗎?

嗯哼 好吃耶 : )

5.愛吃火鍋嗎?

看食慾囉





【 我最厲害 】


1.喜歡什麼運動?

哈哈 投籃 打球 逛街 ...囉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哎唷 好玩呀

3.最愛跟誰運動?

呵呵 當然是寶貝呀 ^^

4.你最喜歡做的事?

跟寶貝在一起

5.喜歡跑步嗎?

以前喜歡 現在討厭





【 亂七八糟 】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偶像劇呀 還有 [ V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好看呀 什麼白癡的問題 = =”

3.即時通幾號?

a22707688a5

4.最愛誰?

寶貝 ˊ ˇ ˋ

5.是男、是女?

白癡唷 我是女的 還用問嗎

6.有老公嗎?

顆顆 目前沒有 誰要當呀 = ˇ =

7.有老婆嗎?

當然 我可是皇上呢 我有3000個 ^^

8.同志追求會接受嗎?

抱歉我心有所屬 問我寶貝去 = ˇ =”

9.戀愛感覺好嗎?

當然 棒到不行 =\=

10.鞋子幾號?

你說幾號就幾號吧

11.最愛的明星?

很多 打不完

12.最愛的場所?

有寶貝的地方 ˋ ˇ ˊ







結束囉

有點到的要來拿唷

拿走後回應一下

我就知道了 ˊ ˇ ˋ
















鑽~ 2008-01-31 21:38:54

如果沒時間的話

我也沒辦法了攸~!










別把我五馬分屍ㄚ~

(不要~!!!!> <)

版主回應
哈哈

三八鑽婆呀

我知道妳很忙

所以只要有空再寫就好啦 ^^

我怎捨得把妳五馬分屍勒 ˊ ˇ ˋ
2008-02-01 14: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