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7:07:37─═╪☆萌羽_米奇

我不要現在的生活` 我要以前的甜蜜`

好想好想你`

好愛好愛你`

 

我不要像現在這樣`

這樣`

好累`

 

就是好愛好愛你菈`

忘不了`

 

腦袋都是你`

 

不管走到哪!!

 

全都有你的影子`

 

我家樓下`

 伊級棒社區`

天祥街`

富國路

洪金寶.[內].[外]`

四維街`

丹鳳國中`

你家樓下`

黃金海岸`

丹鳳國小`   ← [[[ 最多回憶 ]]]`

三側門`

[[星星之路`]]

肥爺家樓下`

[[廟]]`

小鬼家樓下那條街`

一步一步走回我家`

每條街`

每條巷子`

 

都有我跟你的回憶`

 

我家`

你家`

 

都是我悶最幸福的地點`

最幸福的回憶`

 

其實`

愛你並不難`

我很喜歡跟你再一起的每一段時間`

當吵架時`

我都故意不理你`

讓你自己主動理我`

或者`

你理我了`

我還是不理你

因為`

這樣可以看到你撒嬌的一面`

如果我生氣到太過火時`

我都在想`

我在幹麻`  = ="

[[心想]]`

老公對不起`

如果你再理我一次`

就換我跟你撒嬌`

結果每次都心想事成`

顆顆`

因為你很愛我`

不會不理我`

 

每次吵架都你認輸`

顆顆`

超可愛的啦`  !!


這是我在你家睡時`
早上你叫我起來`說在家等我`

還叫我不要亂跑`

我悶那時`

超像夫妻的`

只差我沒煮飯菜給你菈`

哈哈xDD`


這是在家等你等到肚子都餓了`

你用給我吃的  ㄜ..  這應該算午餐芭`

 當時`

你用好放在桌上`

說: 吃八..

我就說`

我要你餵我吃`

[[顆顆`]]

你還說`  嗯..   你不錯`

哈哈xDD`

到最後`

還是我自己吃比較好`

[[因為你都專注在看電視]]`

都不專心餵我ˊˋ"



這是下天時`

因為房間真的好熱`

看你玩電腦玩到都流汗了`

幫你夾一下~

禧禧^^



這是我悶家北鼻"

一開始看到你`

真的好愛你唷`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媽咪"很愛你喔"



這是老公第一次帶北鼻出來玩唷"

北鼻玩的好開心"

老公當時也玩的不錯開心唷"



這是剛帶北鼻玩完休息時間"

老公抱北鼻的樣子`

好像在抱小孩唷"

顆顆"



這是在我家時拍拍的`

我悶那時`

一直在拍親親照`

顆顆`

[[  差點忘了小鬼的存在 ]]`



= ="

好像很重喔"

這張是我悶較小鬼幫我悶拍拍的`

我悶那時還一直偷笑"

 

還有好多好多回憶`

可是文章放不下這麼多啦`

只好先放我映象深刻的囉`

----------------------------------------------------------------

我悶的三年`

真的好開心`

哈哈xDD`

不知道位啥`

想你時`

你總是不在`

當你太纏時`

你總是尊重我的決定`

難道你都不會跟我說不嗎?!

 

只要你說不`

只要你不放開我`

我悶`

應該會長久吧?!

 

為啥這麼輕易放開我`

為啥我又會這麼笨`

一錯再錯`

一遍又一遍`

腦袋有洞唷ˊˋ"

 

明明知道放不了他`

幹麻免強自己硬要放`

我在幹麻?!

家人的幾句`

朋友的幾句`

家人的決定`

朋友的洗腦`

 

難道`

我真的沒辦法位自己決定嗎?!

 

如果現在決定了`

還有機會嗎?!

我的決定是~

 

老公還是我愛你`

我不要跟你分開`

不要放開我菈`

 

如果我悶還有一次機會`

請你`

不要在輕易放開我`

不管我說啥`

真的不要再放開我了!!

上一篇:很愛很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