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9:24:48小男人

『節目無NG』

只能講說 今天真的很開心

早上 上學 書包裝一裝衣服 消費卷帶一帶

就上學出門了

在公車 我竟然噴了一張一百塊 (好不高興)

結果下車 看到了我自己的一百塊 在別人的座位底下

但我不敢去撿因為很多人要下車 不敢蹲下來去撿怕會擋到

因為 後面有一個正妹不敢擋到她 所以我就傷心的下車

到了學校 我啥都沒買

直接到學校 耳環 又忘記拔下來

又被沒收一個 (嗎的 今天是怎樣拉 )

到學校 整個就很悶 外表 裝做沒事的樣子 整個有悶掉

結果班導在發東西 小黑還一直給我打手機

就跟她說 我在上課 我在上課

還給我持續的摳我

反正最後有放學了 馬上去愛買廁所 撒一砲尿

就換衣服了 不用25秒就換完了

偉德 來接我 結果我再萊爾富等她 她結果跑到校門口 看正妹

整個給她有 屌到

最後小豪哥已經在那邊等很久了

我跟偉德在KTV下面 先抽一支煙 要不然等等進去 又要忍耐

偉德一進去 ㄟ 阿德 獎金加碼 我就說 那啥小

酒 就 酒 給我獎金加碼起來了

小黑說他以為我拐她 她說棉被都撲好了 頭髮都塌了 準備要睡覺了

我就說 靠背 我在上課 你還一直給我打電話 哈哈

最後 終於到齊了 好久沒看到小黑了 整個就給他有帥到阿 (其實還是一樣拉_

大家 整個 就飛了起來 還有乃淵假黃立行 每次都給我點黃力行歌

唱那啥小 爸爸 爸爸 那啥小 都聽不懂

然後 偉德 蛤 ! 很喜歡 在我面前傳簡訊 有噁心到

最後 大家終於 在快樂的氣氛中 結束了 KTV行程

到樓下時 小潘又說 ㄟ 等等來頂小

我門又跑過去了

最後 沒有最後 就只有打球 抽煙 吃檳榔而已

最後 也祝那些 1月生日的同學們 生日

最後當然要祝 偉德 和小豪哥 忘了還有我 (雖然我是下個月的)

最後 最後 對 就是只有這樣

回家洗洗澡 吃吃飯 打打G 看看電視 最後就睡個春夢

明天在想有什麼行程可以 去玩

好了 我累了 我要睡了 再見了

掰掰




★°* ˇ啊涵² 。 2009-02-26 18:31:09

哈哈 XD

我知道你是誰了

★°* ˇ啊涵² 。 2009-02-23 15:25:22

你是誰?
怎麼你有一點面熟餒

小男人 2009-01-26 13:30:58

尬 無聊來找叮噹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