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2:08:27☆〝【藤楓〞】☆

痛苦跟悲傷,跟背離開ㄉ心情,還有等她回來!!

 

妳怎說過分手後還說能做朋友,可是我不想做朋友了....
可是我好想你知道麻~~?!,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記得相愛哪麼久了,
可是我真的不能就怎樣分手了,我真的不想為了一句我門就這樣就說聲分手了
送妳的東西,妳卻留下來了....,你知道麻,我在妳心理面,妳真ㄉ愛過我麻?
我們再一起哪麼久了,你真的有把我放在妳心理面了?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你知道了?,我真的不是要怎樣跟你說的,我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所以才不想跟妳說,所以我才會說我們不要在一起了,我的心永遠都屬於妳的,
可是妳還是不要,我還不是把妳的心都在我身上,就在妳生日的哪一天我們說過什麼,
妳不是要跟我說要結婚麻?可是妳有回來過我身邊麻?
妳直看過我一眼不道,1.2ㄍ小時 妳就走了..
妳就說聲不知道,我不知道妳還會不會跟我連絡,妳說過不要在想妳了,
妳說過,我要找到比我跟好的女人,可是我心理面都是妳,妳要我找到更好的女朋友,
我ㄑ哪裡找呢?,別離開我好麻,我真的好空虛,我一直疼著妳,想著妳,唸著妳,
不想要妳離開我身邊,我也不想要妳一直遠離我而去,沒有妳的日子真的好空虛,原諒我這一次好不好
我會一直等著妳回來,可是妳到現在都沒有回來看過我了,我請求妳回來我身邊好麻?
妳還記得我的生日麻?,妳跟我說過什麼,妳可能忘記了,可是我希望你自己記得,不要忘記我跟你說過的話
記得我門相愛的妳麼久,我直一想著妳,我猜妳也知道,妳還記得我送妳的相鍊麻,還有手環
我說過了,哪個相鍊跟手環是把痛苦跟你的病都放在我身上,我不想要妳痛苦跟不快樂,都給我了。
我希望妳過的很快樂,痛苦跟不快樂都給我吧

〝楓 真的很想妳 我真的希望我的生日妳會回來我身邊〞 §PS 我真的很想妳知道麻§
        


         ☆藤楓☆
            ☆藤楓真的很愛妳☆
                    ☆我真的希望你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