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7:51:09紅吱吱

同志們聚餐囉

開心囉~~~~


大家約好 go原燒囉~


真的燈光美氣氛佳呢 大家排排坐 空了一個位子 是店長的

大家點完餐後

琪瑋先生講了個很冷的笑話

有隻瓢蟲停在花上,瓢蟲笑了 為什麼??


因為...










快快快 腦力激盪..























因為 花有梗...
















哈哈哈 還有續集喔 之後花也笑了 為什麼?













在想想吧..


















因為瓢蟲有點..























哈... 哈...

不是我講的喔 是他是他 = =
之後店長還是沒現身

我們只好默默的吃完 只是我還被誤會

拜託 我哪有跟琪偉先生在一起阿
哈哈 兩個人還同時瞬間定格 超好笑的









恩 結束




不過我沒有飽耶 而且好貴 還是西緹好...





















PIC 我和琪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