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27:13ˇ=ˇ偶是小雙拉

米酒..

12/30去正藍ㄉ新家慶祝..我第一次看到好多人喔..

就好奇怪ㄉ習慣喔..竟然好久不見ㄉ親棄都要握手...

我也跟正藍一ㄍ一ㄍㄉ握手..好不習慣喔..

後來也要吃飯ㄌ..我們就外面兩桌裡面一桌ㄉ..

後來吃著>.>. 吃著...

正藍ㄉ舅婆說要喝酒每ㄍ人都有喝,,阿神麼 我傻掉要喝喔..

就一ㄍ人喝一口..就輪到我時我就一口氣喝要去..

ㄟㄟ..瞬間米酒怎麼 那麼好ㄋ勒..

我們桌ㄉ人傻掉說..哇..正藍你代打手喔..

過ㄌ每機分鐘..正藍ㄉ大伯說也要喝...

ㄊ說一ㄍ人要喝兩杯..哇勒要喝兩杯...誰受ㄉ了阿

結果也是一樣吼搭..喝ㄌ..

我想我也差不多喝ㄌ5杯有ㄅ

然後更讓我吃驚ㄉ事..舅婆說要我到給ㄊ喝..ㄊ說我先喝

我就喝拉..舅婆也喝拉..ㄊ說你好可愛喔..我傻眼..

我可愛有ㄇ..後來也是一樣...阿姨..也喝我也喝..

另外ㄉ舅婆也要喝..舅婆說在場ㄉ在喝一杯..

哇勒./..

我就到酒拉...

喔會受不了..我也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