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0:06:06ˇ=ˇ偶是小雙拉

很無理投

為啥要成這樣ㄋ>>

我在說甚麼有人會ㄉ懂ㄉ>>>

我不想這樣就破壞你我之間ㄉ友誼>>

你知道ㄇ>>

我覺ㄉ>

你ㄉ關心會不會太過多ㄋ

有時候適當ㄉ關心那是很ㄉ>>

你能了解這種ㄉ感覺ㄇ>>

有時候太多有是很不好ㄉ>>

這樣別人會決ㄉ你是不是太機婆嚕

希望你能懂我ㄉ意思>>

不要想ㄉ太付扎你懂ㄇ>>

因為你這樣ㄉ關心>>

讓別人覺ㄉ受到ㄌ困擾>>

你有懂ㄇ>>

今天不是我要打這一篇ㄉ>>

我是真ㄉ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你今天這樣舉雙手反對>>>

你也要有ㄍ理由說你在反對甚麼>>

而不是說不適合你懂ㄇ>>

我是猜拉>>.

你是不是喜歡ㄊ>>

你只是在等機會>>對不對

如果喜歡ㄊ我可以讓給你

不是因為這樣而傷害我們之間ㄉ友誼

我不想這樣

你可以跟我說明白ㄇ

不是因為感覺不合適就說反對

我覺ㄉ太過於機動嚕

我想要知道你在想啥

如果你抗ㄌ覺ㄉ

有想法在跟我說

因為你這樣ㄉ無理投讓我跟ㄊ

都很無言

如果喜歡就要說出來 而不是在哪裡舉雙手反對

我會讓給你ㄉ因為我還是會想著偉恩我不傷害ㄊ

所以





ClOtH→布 2006-06-12 20:21:20

ㄆ要給窩吵架喔....ㄆ然...反臉斗肆窩喔ˊˇˋ呵..開玩笑斗@@

笑a 2006-06-12 20:11:55

小姐 我是真的很ㄆ想跟尼爭這件事情

我如果喜歡ㄊ的話早就講惹

但是我只有把ㄊ當朋友抗待 跟他ㄆ想談到感情

不管尼現在心理道理喜歡誰 想要跟誰在一起

我都ㄆ想在管惹 就算我雞婆好惹 隨尼說

以後尼的事情我ㄆ想在插手 我ㄝㄆ想做認何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