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08:55小u♫

下午ㄑ華江~~!

今天下午~!
我陪人家ㄑ游泳~!
我就做那邊~!
本來~~很無聊~~!
結果ㄋ~~!
我ㄑ找我滴朋友~~!
我在那邊跟他聊天~~!
這時候生教就跑來嚇我~~!
= ” =

我朋友在打水滴時候噴到生教~!
生教就說:〔夭壽~!〕
我就一直笑他~!
誰叫他要嚇我~!
生教就跟我朋友說~!
生教說:〔我要離你5公尺哩~!〕
我就一直笑~!
我還跟我滴朋友說~!
說:〔噴滴好押~!〕
哈哈哈~!

到ㄖ要回家滴時候哩~!
他ㄇ都在換衣服~!
生教還走近來ㄝ~!
>////<
天那~~!
結果~~!
生教就說:〔同學~明天下午1點30分喔~!,ㄅ要遲到ㄖ喔~!〕
結果~~!
我滴一估朋友走出來~!
生教剛好走過ㄑ~!
生教就被嚇到哩~!
我也就開始一直笑~!
超級好笑滴啦~!
生教~真滴很好笑ㄝ~!
今天笑ㄖ一整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