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6:18:10─═+普普瘋 × ╮燕咩

現炸盜別人帳號督人越乃越白痴惹

[ 小學生 ] 哈囉在幹什麽呀
[ 小學生 ] 哈囉在幹什麽呀
[ 窩 ] 睡覺
[ 小學生 ] 喔喔
[ 小學生 ] 要不要我發照片給你看看呀
[ 窩 ] 不了 你上次就問過了
[ 小學生 ] 可是你上次又沒看
[ 窩 ] 幹麻要看?你又不是帥哥
[ 小學生 ] 我是阿
[ 窩 ] 你是帥哥?哪個帥?
[ 小學生 ] 帥哥的帥
[ 窩 ] 白痴一一*
[ 小學生 ] 你要不要看啦?
[ 窩 ] 我才不要!傳病毒給我,我又不是白痴
[ 小學生 ] 那你還跟我哈啦那麼久
[ 窩 ] 乾你屁事?
之後就沒在講話了-一一*








【小學生】 叮咚!有人在家嗎~~
─═+普普瘋 ×,,╮燕咩: ......
─═+普普瘋 ×,,╮燕咩: 尼沒上課喔
【小學生】:你ㄝ沒上阿
【小學生】: 在幹嘛
─═+普普瘋 ×,,╮燕咩: 欠罵歐
【小學生】: 沒有阿
─═+普普瘋 ×,,╮燕咩: 尼炸哪
─═+普普瘋 ×,,╮燕咩: 撲用上課ㄇ
【小學生】: 給你看漲很搞笑的照片
─═+普普瘋 ×,,╮燕咩: = = 
─═+普普瘋 ×,,╮燕咩: 尼炸槓麻
【小學生】: 你打開看看阿
【小學生】: 沒有阿
─═+普普瘋 ×,,╮燕咩: 帥ㄍㄇ
─═+普普瘋 ×,,╮燕咩: = = 
【小學生】: 在玩
─═+普普瘋 ×,,╮燕咩: 我4誰= = 
─═+普普瘋 ×,,╮燕咩: 尼知道嗎??
【小學生】: 我就是我阿
─═+普普瘋 ×,,╮燕咩: = = 
─═+普普瘋 ×,,╮燕咩: 死白幕拔= = 
─═+普普瘋 ×,,╮燕咩: 傳病毒就說咩.....還搞笑照片歐
【小學生】: 知道還說那ㄇ多幹麼...
【小學生】 已經離線了。(2007/3/6 下午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