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1:58:38美環ㄦ~~

2006/02/24ˍ記載回憶

今天


  一早10點自己搭公車到妙妙家

   拿我畫好的海報給她


 自己又坐車回到家附近


   因為跟公公有約


 等呀等的

   10分過去ㄌ.15分過去了\


    痾..

  有一點久..或許睡晚ㄌ吧


    果然一下之後就來了(有點小生氣)


   不喜歡讓別人等的我.都是先到等人ㄉ

 後來去了碧潭...晃壓晃

     不過沒坐船.

        小可惜的

  在騎著公的小紅

   到了深坑.吃了豆腐(公最愛的)

      後來其實時間挺早的


   公說要回家了

      當然..我生氣哩

   所以又到了士林~

     一路上耍任性

        因為公說要趁我上課去看電影

    超級生氣..

   不過後來公說他都是故意鬧我的

      他本來就要帶我去看

   吼~
     公真的很皮耶~!

      
   所以我們晚上就看了(絕命終結站3)

     有一點恐佈= =

   公最好了啦~~


        口愛低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