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2:26:59美環ㄦ~~

◇◆獨特日子◇◆

今天在路上四處可見    甜蜜

九點 等公公來

總是不知道目的地的我

被公載去台北車站(!)

坐著往新竹的客運(我還是一頭霧水)


在車上搖搖晃晃的

公暈車哩(真的坐好久)

下車

公遇到同學

我知道要去六福村惹

不過..

公車好像都沒到那耶= =

兩個路痴亂晃


還是鑽進百貨公司晃(.ˍ.)

呵(公真的很暈)

最後坐火車回松山

(火車裡一直用手機..好想照公耶.><可惡)


逛五分埔~

走好久ㄋㄟ

不過

公出錢幫我買了一個包包(︿︿公公真的很謝謝喔)

恩恩恩.

還去饒河夜市

亂逛~~~~

腳好痛唷..

公也累的說不出話了(= =)

呼呼

今天公真是辛苦惹

我想你累到不行了(一下躺我腳又靠我肩的)

謝謝你

很感動(我ㄉ爛禮物不要嫌棄唷.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