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2:18:22美環ㄦ~~

))直嚕嚕滴((

哈哈

昨天終於去燙離子燙哩


好久沒有直嚕嚕滴感覺了(哈)

---------------------------------------------
昨天下午1點就開始弄哩

用到快5點吧= =


光上那兩劑藥水˙

還有熱呼呼的頭罩˙就不知道用多久ㄌ(我ㄉ屁屁好痛)> <

不過

幫我洗頭頭時有按摩耶

也按很久= =

挺舒服滴拉˙˙ㄎ ㄎ

----------------------------------------------------
說真的˙˙

很直拉

好不習慣喔

我媽一直說超貼的˙˙像假髮= =

挖勒

被他一說真覺得自己是扁頭哩= =

哼哼


我就是愛直髮麻
--------------------------------------------
今天幫我燙的設計師問我

怎麼不考慮燙捲呢


= =

我就說拉

我已經是從小捲毛到現在

還要燙捲˙˙

真是說到傷心處哩``

---------------------------------------
嘻嘻

一直摸頭髮˙˙

超級滑溜滴

嚕嚕嚕

-----------------------------------*------

不過˙˙˙

後面他給我剪了五公分= =

痾˙˙˙

留很久的說

又短哩

算惹

^ω^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