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2:24:09美環ㄦ~~

|||●溫泉→舒服舒服●|||

2006˙01˙20 星期五

天氣真是有點ㄦ小冷

在一樣的地點等著賢將ˋ



坐上ㄅㄨㄅㄨ之後˙˙˙發現

公公跟之前騎的路線有點不太一樣˙

好像又騎回蘆洲耶˙

賢將ˋ說:要回家嚕

我:˙_˙|||

真是欠扁˙˙˙


每次都嚇我˙˙還學我跺腳(ㄅㄨˊ>

到蘆洲市場吃完超飽的早餐


之後呢˙˙

就邊騎也不知道要去哪ㄦ

還下雨哩


結果呢


公公就騎到北投哩

他說要泡溫泉

還以為他是開玩笑滴勒


真的去泡暖呼呼的溫泉ㄌ唷

嘻嘻

我們還玩了超好玩的遊戲

ㄎㄎ

就是公公背我然後把我丟出去耶˙˙

挖挖挖


超刺激滴

還有枕頭戰= =

賢將ˋ超搞笑滴

聽音樂邊跳舞˙˙哈哈哈

可惡滴是

一直拿連蓬頭噴我拉(> <)

噴不停ㄝ˙˙

頭都濕哩


我們還拿大毛巾在水裡作成大球球˙很好笑(超像小朋友的兩個人)



不過˙˙

公公的身體超溫暖滴˙˙˙ㄎㄎ


今天很好玩唷

公公˙

下次換我摔你

我會超超超有power滴拉˙˙哈哈